螳螂侧表简约家具腿和“武器”

副表都是一些简单的家具。虽然有那些喜欢设计为多功能使用,甚至作为你的宠物床,边表的主要原因是你可以在上面的东西当它放置在你的沙发或床上。如果你关心的不仅仅是它的功能美学,有很多设计和概念,可以使你的房间的家具部件的设计。

设计师:Deniz Aktay

乍一看,螳螂的一面表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循环的家具。但这个名字本身表明有一些有点不同于这一概念。是的,你得到一个圆周表面上,但当你看腿,它变得更加独特。腿实际上看起来像双臂祷告,因此得名。昆虫的命名并不完全像桌子的腿但那里的想法是。

边表的设计意味着它使用实木。设计师说,没有复杂的弯曲需要能够想出螳螂。看着它,我不放心,都是稳定的。与大多数循环索引表,这并不真的有三条腿。有两条腿和一只手臂,所以后者也许提供了整个表的平衡。产品显示不显示任何东西放在上面我们不知道能够平衡。

你不能把很多螳螂一边表只是表面上放置东西。但如果你只需要把那杯咖啡或地方显示几本书或有地方放下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那么它应该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