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预制的斯洛文尼亚三角形小屋是豪华野营的终极去处

斯洛文尼亚公司Lushna建造了小型三角形小屋,可以作为完美的自然隐居地,同时为您提供现代小屋的舒适和庇护。这些微型小屋旨在为您创造终极的自然体验,而不会牺牲舒适性和急需的必需品。他们有各种预制选择-从桑拿模块到浴室模块到各种睡眠单元。这些小单元几乎完全融入了它们所处的自然环境,作为它们和谐的延伸。

设计师:Lushna

它们实际上是大自然中的卧室,令人印象深刻的墙壁玻璃开口让阳光慷慨地穿过白天,使小屋感觉相当开放和宽敞。可移动的床和窗帘提供灵活性和私密性。它们是由松木或耐用的大块落叶松建造的。这些别墅有各种各样的模块,例如,Villa Air,这是一个110平方英尺的古雅小屋,配有一张配有蚊帐的特大号床,防水有机棉帆布罩,照明和AC/DC插头。另一方面,Massive别墅安装了通风系统和外部LED照明。与维拉航空相比,它显然更舒适,设备也更好。

小屋是在场外制造的,没有混凝土基础,因此将它们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非常容易。事实上,Krinner公司的简单地螺丝就足以搭建和支撑别墅。安装过程也非常快速和高效。用于建造别墅的木材应该能很好地老化,因此为它们提供了多变的外观,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进一步与自然融合。

如果喜欢的话,别墅也可以用织物代替木材,从而为它们提供更神奇或空灵的感觉,特别是当它们在晚上发光的时候!如果你是一名豪华露营爱好者,正在寻找一种可持续的、简单的、最小的户外露营选择,那么卢希纳别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一个适合你需要的模块,无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把它送到你身边,或者你可以去斯洛文尼亚体验那里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