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jo释放这些环保+豪华iPhone 14例同日苹果事件

2022年9月7日,将会有一个苹果,它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一个因为它们推出iPhone 14 !我们期待看到一个6.1英寸的iPhone 14, iPhone 6.1英寸14 Pro, iPhone 6.7英寸14 (Max或+),和一个6.7英寸的iPhone 14 Pro马克斯。期待期待已久的释放,Mujjo已经创建了一个豪华的病例的收集iPhone 14 !的情况下应该是公司最环保的日期。你猜怎么着?他们将公布9月7日!

设计师:Mujjo

的情况下创建Ecco皮革,现在黄金被皮革工作组。荷兰和美丽的植物鞣皮革生产提供一个持久的完成,将开发一个神态随着时间的推移,使每个个案独特。两旁的内部情况是最好的日本微纤维——苗条,轻,但非常强大。它有一个惊人的富有缎面完成赋予一个非常优雅和豪华的感觉。

根据客户反馈多年来,不少更新了设计。凸起的撞在突出的后置摄像头提供很好的保护镜片。iPhone的基地覆盖和保护,不妨碍扬声器或充电端口。皮革巧妙地增加1毫米玻璃的边缘之上,创造一个提高了边框,这确保研磨表面远离屏幕。

皮革案例也特性MagSafe和兼容所有MagSafe配件。侧面按钮也被重新设计,鼓励提高响应能力。iPhone 14例的范围将与iPhone兼容14日iPhone 14 Pro, iPhone 14马克斯,iPhone 14 Pro马克斯。它将在三个惊人的颜色选项——棕褐色,黑色,蓝色和摩纳哥。谭是一个生动的焦糖,完全集优雅和趣味性,而黑色的固体和强大的声明。摩纳哥的蓝色是一个引人入胜的蓝色,紫色和绿色的色彩。

Mujjo可持续和时尚的情况下有我们更适合iPhone的推出14个家庭!哦,我们提到,您可以添加一个可选的钱包袋,可容纳3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