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宠物植物照明是完美的室内植物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图

LUA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为那些与宠物植物。但是,当然,没有多少人会理解你为什么会这样,但不要担心他们的想法。

好吧,你真的不必把植物称为你的宠物,但如果你这样做了,我们也不会评判你。漂亮的植物和花是很特别的,它们值得所有的温柔和爱护。每一种植物都需要一个漂亮的花盆或花瓶,适当的照明和通风,你必须找到最好的一个。

设计师:Eunsu Lee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设计

对于桌面植物,你可以考虑购买LUA。这是一种植物照明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使你最喜欢的植物脱颖而出。我们理解由于照明不足而照顾室内植物是多么具有挑战性。但也有像LUA这样的解决方案。

室内植物有助于保持环境的清新和清洁。此外,对一些人来说,植物有助于提供情绪稳定。只要看一眼你的植物,你就已经可以冷静下来减压了。

LUA宠物植物照明设计

LUA的特点是极简主义的设计:一个像秋千一样悬挂的花盆,可以容纳任何你拥有的植物或花卉品种。LUA还配有生长灯,帮助您培育和培育室内植物。看起来很有趣,因为植物可以在空中摇摆。

独特的花盆具有极简主义的设计,为您的周围环境带来和谐。它拥有干净的白色调,简单而清新的外观。木质和皮革搭配整个白色的外观。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

LUA宠物植物照明必须平衡,这样它就不会掉下来。确保植物的重量刚刚好。设计非常简约,没有多余的电线暴露在外。LED灯可以帮助植物在不太好的环境中生长。

LUA具有视觉稳定性,即使它只是一个概念。这是我们希望在办公桌上看到的东西,因为它给一个相当无聊的环境带来了生机。LED使植物能够通过光合作用生长。所以这是一个解决方案,那些地区没有太多的阳光,但你仍然想种植或展示植物。

LUA宠物植物照明

我们已经在这里介绍了一些种植园,就像这样智能花卉系统气候控制。有了这种智能的自动浇水室内花盆,室内园艺似乎更有趣Klaustrafloria.的Pico马克斯是一种我们想看到更多的自动浇水草本植物种植机。我们知道的最终解是a多级室内播种机千禧一代植物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LUA宠物植物照明设计过程

LUA宠物植物照明概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