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独特的蛋形跳舞玩具吸引了你的宠物和分配食物为他们!

设计用来保存干燥处理对狗和猫都邪恶的蛋是一个完美的小玩意让你毛茸茸的朋友招待。它吹口哨,舞蹈,点亮,当你furbaby开始玩它,邪恶的蛋奖励他们的治疗仅仅是“最好的”男孩还是女孩!

同时邪恶的蛋被设计为一个玩具以及奖励制度。用来部署pet-parent忙或不在家时,鸡蛋将在其上腔,垂直站由于其较低的重心。邪恶的蛋有助于服从训练通过奖励和对待你的宠物的行动。你毛茸茸的小的朋友会训练甚至当你离开时,由于智能自动分发玩具。根据你的宠物有多活跃,邪恶的蛋然后分配将从其上腔,保持你的宠物和奖励他们的好奇心和热情。它也给了他们一个动态玩具时要保持招待你不可用,所以宠物是刺激而你在工作!

设计师:戴夫Lim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2美元65美元(35%)。快点,去不到24小时!

邪恶的蛋是通过一些巧妙的概念组合到一个紧凑的,有趣的产品。在其本质上,它是一个自动互动玩具,还持有的赏赐,依靠离心力随机分配的方式和方向,宠物无法预测——尽管这是有什么乐趣。玩具刺激你的宠物不仅身体而且精神,挑战他们的好奇心,让他们几个小时。多个交互模式(起动、先进和专家)挑战你的好奇宠物弄清楚如何去对待,你的宠物玩玩具,咬,把它用爪子,或只是一般轻推了好奇心,上层容器打开分发食物。

自动100%——永远不要感到内疚,每当你离开furbaby因为邪恶的蛋自动玩用直观的举措,应对每一个联系。

可控治疗交付——多个交互模式(起动、先进和专家)挑战你的好奇宠物弄清楚如何去对待。每个触摸触发定时送餐。

内置光线和声音系统——看它摆动,闪烁灯和自动发出声音!内置的编程模式,创建不同的移动路线和意想不到的动作总是让他们惊讶和猜测。

起动模式——每个触摸削减了100秒的前10分钟的倒计时时间,魔法…餐服务!

使恶人蛋有别于其他玩具是多重奖励游戏的概念,使宠物娱乐——大多数玩具本身不因为人类通常奖励的宠物治疗。邪恶的蛋,另一方面,完全自动运行,刺激你的宠物在任何场合,而你不是。

宠物经常遭受分离焦虑或无聊时,主人甚至走出片刻。恶人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帮助自主参与和娱乐的宠物,让他们身心活跃。邪恶的蛋是由一个健壮的、持久的聚碳酸酯和TPU结构,内部的电池,4小时充满电的操作。蛋形的玩具有两种柔和的颜色——橄榄绿色,杏,并开始在42美元超早期鸟类的支持者。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82美元2邪恶的蛋130美元(36%)。快点,只剩下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