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折叠的iPhone +更多的概念,我们希望苹果能在主题演讲中宣布

自1976年成立以来,苹果一直走在现代创新的顶峰!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苹果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所有出色的产品和灵感。这个开创性的科技巨头总是给我们惊喜,每当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新产品时,我们总是发现自己咬着指甲,好奇地扭动身体!他们巧妙而令人着迷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从而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灵感设计!从苹果游戏机的概念到可折叠的iPhone,我们希望苹果能在主题演讲中宣布——这些令人兴奋的设计是所有设计中最好的,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梦想。我们不禁希望苹果也能尽快把这些想法变成现实!

1.iPhone Fold

满足iPhone iold这是Michal Dufka提出的可折叠概念。iPhone iFold(尽管苹果可能会称其为iPhone Dynamic Clamshell)遵循了Moto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的格式,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让你享受到小巧的iPhone和宽大的屏幕。这是第一款拥有两个显示屏的iPhone。iPhone iFold的显示屏更小,就在摄像头凸起的一侧,你现在不用打开手机就可以查看重要的数据和通知。有点像苹果手表的便利性,这个二级显示器可以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2.苹果车

满足苹果汽车,来自人工智能的思想。这款苹果汽车由Dall-E 2根据设计师、教育家和youtube用户John Mauriello的文本提示设计而成,其迷人之处有两个主要原因——汽车的设计本身,但更重要的是,最终创造出汽车的底层人工智能技术。这个想法的起源来自Marques Brownlee自己对DALL-E 2的努力。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布朗利演示了如何简单地输入“Apple Car”几个字,就能得到一辆看起来像苹果的汽车。

3.苹果手表X系列

题为苹果手表X系列在美国,这个古怪的概念给你带来了一块可折叠屏幕更大的智能手表,让你可以把它当作实际上的iPhone来使用。毕竟,你的手表可以打电话,对吧?苹果手表X系列是普通的可折叠手表,它的主屏幕在前面,像书一样打开后,里面是一个“更大”的副屏幕。显然,我对“更大”这个词的使用并不严格,因为苹果手表的外形尺寸很小。这种可折叠的设计理念可以戴在手腕上,它将方形的WatchOS界面变成了更传统的横向界面,为许多常规应用程序安装在手表上提供了可能性,包括更好的Netflix和youtube观看体验。

4.苹果iCar

满足苹果iCar这是乌克兰Echo Studio设计的一款概念车。这辆车有一个相当豪华的超级跑车灵感的吸引力。我在iCar中看到了一点奥迪R8和不太知名的兰博基尼Asterion。这款车具有侵略性,快速的轮廓,圆形的背部,以及一些设计精美的前灯和尾灯。前面显然有一个苹果的标志,但每个轮子都有一些华丽的轮辋,上面也有苹果的标志。

5.苹果铅笔2

苹果公司自然意识到自己的触控笔的局限性,但它也意识到铅笔的极简设计是如何在其良好的口碑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简单地添加按钮将以牺牲一个受欢迎的特性为代价来解决一个问题,所以这绝对是不可取的。然而,一项新授予的专利(据Patently Apple报道)揭示了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的一个想法,一个可以一石二鸟的想法。简而言之,这是一种延伸第二代苹果铅笔在触控笔的中间增加一个触控区,以增加人们可以使用的手势数量。例如,用户不仅可以双击该区域,还可以在触摸感应表面滑动手指。这个手势可以映射到一些动作,比如改变画笔的大小或擦去视频的时间轴。

6.苹果AirPods Pro 2022

根据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耳机的泄露和猜测,设计师康斯坦丁·米列宁创造了这个概念AirPods Pro 2022型号给我们的想象一个有形的形式。无茎设计的音频配件看起来最小和紧凑。充电盒也得到了一个扁平的设计,以容纳这些小耳机。与现在的版本不同的是,它们像翻盖一样平躺在肚子上,并且没有直立的姿势。这将意味着,把它们藏在口袋里或放在包里所需的空间要小得多。

7.全屏幕苹果MacBook概念

这个不同的物种苹果的MacBook安东尼奥定义,将支持TouchID(滑动按钮),精简版FaceID,以及漂亮的AirPen,可以在宽大的大屏幕上整齐地涂鸦。全显示屏可折叠Mac可能没有物理键盘,但这里的设计提供了选择拉起一个数字键盘与触觉反馈,以获得真实的打字感觉。粉丝们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全屏幕MacBook,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样的设备将具有双重用途。折叠时可以扮演iPad的角色,打开时则是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

8.2022 MacBook Air概念机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苹果泄露的消息,你会发现MacBook Air预计会有多种颜色,这比我们习惯的金色、银色和太空灰要多。新款MacBook Air可以推出多种颜色,与iMac的颜色相匹配。为了展示新款MacBook Air的多种颜色渲染效果,这位youtube博主设计了一款与14英寸圆形机身的MacBook Pro相匹配的设备。这样做是为了统一整个MacBook系列,使其看起来相同,这也是苹果公司的想法,因为它在过去一直遵循整个MacBook Air系列的统一设计方法。

9.苹果8K专业相机

苹果8K专业相机搭载Siri, StyleWriter紧凑无墨打印,触摸式和倾斜式后置显示屏,以及带有触摸屏按钮的魔法轮。它就像完美的相机,至少对苹果的大粉丝来说,但它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苹果ProCam看起来就像一个梦,事实也的确如此。然而,由于苹果停止了iPod系列,我们怀疑它是否会在iPhone已经非常强大的情况下发布另一个单独的产品线。

10.苹果游戏机概念

为达到最佳游戏性能而设计,并带有战术上放置的操纵杆、按钮和肩膀触发器;苹果掌上游戏机配有免费的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它配备了一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后者将在实时游戏流媒体上派上用场。前置扬声器位于左上角和右角,可以产生环绕声效果,同时可以识别被掩盖的敌人的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