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咖啡桌和五彩缤纷的和摆动腿的灵感来源于轨道外太空中找到

我个人认为一个好的咖啡桌可以照亮一个房间。它立刻吸引注意力和集整个客厅的主题。一旦设置了一个惊人的咖啡桌,您可以开始构建其他周围的空间——一个舒服的沙发上,可爱的边桌,精致的照明,和优雅的装饰作品,都是聚集在一起的咖啡桌。我最近遇到了一个这样的咖啡桌是“轨道”的咖啡桌。

设计师:Deniz Aktay

Deniz Aktay设计的,多产的设计都莫明其妙地接管在线设计世界,这个咖啡桌是著名的五彩缤纷的和干涉的腿。Aktay灵感来自轨道的桌腿你找到在外层空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一个轨道是常规的,重复的路径,一个物体在另一个空间需要。现在比较咖啡桌的图片我们已经看到了在我们学校教科书的行星环绕太阳——非常相似,不是吗?

咖啡桌有一个圆形的玻璃桌面支持三种振荡金属管。管是有趣的是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有趣的视觉网,这是进一步提高给他们每个人一个不同的颜色。Aktay给管单独的颜色,为每个元素提供一种个性,并帮助清楚地将它们隔离。这将确保我们注意和欣赏独特的建筑彻底表。

在一个时间,当咖啡桌通常不太在意,如果不是忽视,Aktay轨道的咖啡桌立即命令的注意。这是我们都需要的创新设计中心在我们家里,尤其是咖啡桌发现现在往往是无聊的木制长方形。这是一个有趣的变化,我很想很快看到这个概念作为一个实实在在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