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坚固耐用,但科技巨头在维修方面仍有很多不足

花800多美元买一个smartwatch也没有信心它会持续一辈子。这可能是一个有点夸张的说法,但无论你选择如何看待它,新的苹果手表Ultra,在苹果的自己的解读,是迄今为止“最坚固、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它是“坚固、耐腐蚀和重量之间的完美平衡”,这要归功于它令人印象深刻的钛框架。

按照惯例,苹果的设备都要经过严格的测试,才能做出过分的声明;难怪Apple Watch Ultra已经被拍卖了。现在iFixit的专业人员已经掌握了Ultra,并在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博主们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手表,以帮助我们了解这款苹果新设备的可维修性。

设计师:拆解

Apple Watch Ultra的表壳是49毫米的钛合金,本质上是一种探索工具,你可以带着它在水下100米,进入沙漠,或任何生活需要你的地方。这款完全重新设计的手表是苹果自2014年以来推出的类似手表的宽慰。该设计受到了一些人的赞赏,甚至有人批评它大胆而庞大的外观,然而,这仍然是iFixit关心的最后一件事。

这些家伙展示了Apple Watch Ultra可以从正面和背面打开。苹果手表的背面首次使用螺丝来夹开陶瓷表壳,这本应增加可维修性和更换电池的机会。这款手表的结构很坚固,配有易于访问的GPS天线(这应该意味着手表的GPS精度更高),还有一个胶状垫圈,可以让手表不透水。后面板一脱落,垫片就毁了。有趣的是,手表不再完全防水,除非更换。

电池是无法从机箱背面获取的,相反,屏幕需要被撕开。钛制表壳搭配蓝宝石平面水晶显示屏,要钻到表壳下面可不容易。事实上,iFixit的家伙们在获取Apple Watch Ultra的2.1Wh电池的过程中打破了OLED屏幕,与Apple Watch Series 8的1.19 Wh电池相比,这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