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裴暗示了什么笔记本电脑在不久的将来。这是我们认为它应该是什么样子…

在一个被问及什么笔记本电脑AMA在推特上卡尔回应说,“考虑——是的。我们甚至做了一些概念。但作为一名2岁的公司,真的需要真正专注于成为成功的在我们当前类别。”

什么书(1)来自心灵的YouTube频道核心概念和功能类似的transparency-focused设计,以及一个惊喜的充电座,为你的手机(1)和耳朵(1)左边的触控板。

设计师:核心概念

透明度一直没有设计的核心精神,和什么书(1)也不例外。它建立在视觉库之前留下的产品一样,也就是说,电话(1)耳朵(1)。这本书(1)体育相结合的极简设计与透明的白色元素,创建一个设备都告诉和详细,然而简约和时尚的。就像电话(1)看起来很像iPhone,这本书(1)支付向valencia MacBook的经典设计类似的视觉语言,除非透明面板触摸板。

错误的主题也照耀在这个概念。蝴蝶的使用是对笔记本电脑的折叠设计。

虽然电话(1)纯粹是一个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最小的皮肤,似乎这个概念是一个Windows笔记本电脑,可能有剥夺了版本的微软的操作系统,关注要点(有点像水面的笔记本电脑)。你有一个15.6”装置,适合整个键盘(无数字键盘当然)。键盘也没有配备的签名点阵字体,甚至包括一排功能键。

最小的笔记本的概念有两个USB-C港口,USB-A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

一切的后果真的是在键盘。什么书(1)有一个透明的面板覆盖的下半部分笔记本电脑的身体。这房子中间的触控板,和一系列的复活节彩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无线充电线圈左边的触控板。

无线充电器的触摸板提供了完美的地方来休息你的耳朵(1)或电话(1)工作时。把你的设备在指定的区域和充电器点亮发光二极管,在没有电话(1),笔记本电脑也有另一套灯的点亮的触控板显示通知,电池水平,等等。

什么书(1)显然只是一个球迷…但概念的主要宗旨在于裴的声明中提到,没有了笔记本电脑的原型了。当我们的理念公司的愿景只能立足于两个()产品推出,我真的很想知道在没有团队的思想对于公司的未来…和潜在的厉害什么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