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Master为现代家庭提供了一个时尚,易于使用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我们生活在一个以信息为中心的世界,尤其是以电子数据形式存储的信息。从我们在工作中使用的文件到我们用来记录记忆的照片,我们积累和使用了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很容易超过市场上常见的2TB硬盘驱动器。仅在家里,我们就有照片、视频、音乐和其他文件,我们需要确保这些文件的安全,并能够快速访问,有时这些文件来自不同的设备。像USB闪存驱动器这样的产品已经跟不上我们不断增长的收藏和需求。这就是为什么NAS或网络附加存储产品等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激增的原因,而该市场的领先品牌之一TerraMaster刚刚推出了两种新选择,旨在满足您在家中的所有数据需求。

设计师:TerraMaster

说实话,NAS盒子不符合设计师产品的要求,这并不奇怪。他们的设计比任何东西都更实用,宁愿在可用性和效率方面犯错,而不是美学。这并不是说,然而,新的TerraMaster F4-223和F2-223没什么好看的,因为它们锋利的金属体和紧凑的设计正是使它们成为家庭和家庭办公室使用的理想选择。

这两种NAS解决方案的铝制机箱赋予它们一定的光泽,使它们与其他镀银电脑配件(如显示器或笔记本电脑)相匹配。虽然它没有失去一些口音和品牌标志,但它的设计相当简朴和简约。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为了实际目的而存在,而不仅仅是为了养眼。例如,前面的面板不仅仅是为了展示,而且通过简单地抬起相应的盖子,就可以轻松进入内部的驱动舱。

F4-223和F2-223的一切都是为了便于使用而设计的。您不需要工具来连接或移除驱动器,甚至不需要螺丝刀,减少了添加存储或更换损坏驱动器所需的停机时间。虽然您可能需要工具来访问NAS的内部,但您仍然可以轻松地升级RAM或添加SSD缓存来加快速度。考虑到这些产品的使用寿命很长,升级某些规格的能力肯定有助于延长它们的使用时间。

当然,NAS不只是一个美化的外部数据存储,TerraMaster为这两款新产品配备了最好的硬件和软件。NAS机箱本身就是计算机,这两个也不例外。特别是与新的TerraMaster操作系统或TOS 5.0和TRAID功能。无论您是简单地存储文件备份,使用它作为您的家庭媒体中心,或托管您自己的私有云和照片管理解决方案,TerraMaster F4-223和F2-223承诺一个无压力的解决方案,将在您的办公桌上或在房间的任何角落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