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食物荚可以让你的食物保持在完美的温度,无论你去哪里

不管我们是打算在办公室吃饭,还是在户外就餐,还是在朋友家分享食物,我们都经历过把食物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的快乐和悲伤。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保持理想温度的同时,食物不会变质,无论是热的还是冷的。打翻食物,尤其是酱汁,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这种情况发生得太频繁了,不能称之为意外。可以防止所有这些灾难发生的容器确实存在,但是,通常情况下,你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它们笨重的身体。本来应该是一顿愉快的晚餐,却可能变成一场地狱般的准备,这就是为什么豆荚几乎感觉像一个奇迹,小心翼翼地把你最喜欢的食物装进去,随时准备在最好的时候享用。

设计师:Omi Lab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120美元(50%)。快点,只剩下80/100了!

午餐盒可能仍然是孩子们在学校的附属品,但它也已经成为成年人的东西,尤其是当它意味着能够吃得健康和省钱时。它们也有不同的设计、形状和功能,一些只是用来装食物,而另一些也可以保持一会儿热或冷。有些还为不同种类的食物设置了不同的隔间,但混合不同温度的食物往往会导致最终吃的时候变得湿漉漉的,没有食欲。

Pod以一个不比iPad大的形式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尽管它体积小巧,但它可以容纳大约1500毫升的食物而不溢出。更好的是,你可以把不同的食物放在不同的容器里,它们各自保持自己的气味,温度和味道。向泡湿的面条、冷汤、融化的冰和洒出来的酱汁说再见吧,这一切都要感谢这款创新的热饭盒,它的风格极简,可以满足你的个人口味。

豆荚的秘密可以在它的两个主要部分找到。Pod本身是一个烧瓶,使用316医用级不锈钢和日本风格的五层结构,可以使热的食物保持热,冷的食物保持冷几个小时。这个防漏容器有一个直径13厘米的开口,相当于一个典型的汤碗,方便你舀出你的饭菜或直接从烧瓶里享用。

豆荚同样重要的一部分是fda批准的和不含BPA/ bps的硅胶容器,它为你的外带餐增加了另一层。除了可以放食物外,这个容器本身还可以安全地放在微波炉和冰柜里,在你坐飞机前把食物准备好。当然,硅胶碗也可以放在洗碗机里清洗,所以清洗硅胶碗不应该成为压力的另一个原因。

自带健康餐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Omi Pod也可以是一种个人的表达。除了你可以选择柔和的颜色,你也可以换掉带有醒目的标志性彩虹设计的硅胶表带,以匹配你的风格。起价仅为68美元,这个小巧而时尚的食物舱将保持你最喜欢的食物的最佳状态,消除所有的准备烦恼,让你享受美味的食物,就像你喜欢的那样,即使你不在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120美元(50%)。快点,只剩下80/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