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无线耳塞有科幻风格的盒子,你会想要收集

TWS,或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都不再有耳机插孔。由于耳塞本身是你大部分时间看到和使用的东西,在设计和功能方面,它们也得到了最多的关注是很自然的。然而,最近人们的注意力从耳机转移到了充电盒上,从鹅卵石风格的OPPO Enco X2到带有嵌入式触摸屏的JBL Tour PRO 2。毕竟,耳塞的设计意图是隐蔽的,几乎是隐形的,而耳机套是人们经常能看到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没有双关语的意思),那么这些新的TWS耳机绝对值得炫耀,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超级科幻或赛博朋克迷的话。

设计师:Gravastar

Gravastar因生产迎合特定人群设计的配件和小工具而闻名。考虑到近年来人们对科幻内容的兴趣上升,这个概念非常及时。即使是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赛博朋克,也因为一些电影和游戏而经历了一点复兴。如今,拥有科幻主题的配件和产品可能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尤其是当这些产品本身在市场上表现良好时。

如今,似乎每个人都有一副无线耳塞,而且几乎是过剩的,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克隆和山寨的时候。花蕾本身的设计变化不大,在市场生命的早期阶段,它们通常被简单地视为工具。他们的案件甚至被理所当然地视为一种达到目的的手段,但他们成为焦点只是时间问题。对于科幻迷来说,这个时刻已经到来了。

Gravastar Sirius P5充电盒的工业设计灵感明显来自未来主义风格。如果从它们的外观上看还不清楚,那么像《Defense Armor》,《Defense Mecha》和《Defense Crystal》这样的名字就很明显了。这些箱子由锌合金或“以强度和刚性著称的乐高材料”制成,每一种都有独特的特点,会吸引某些科幻流派的粉丝。例如,《Defense Armor》将在《赛博朋克2077》粉丝的手中,而《Defense Mecha》可能有其根植于高达或Macross的DNA。

当然,口味会有差异,即使是同一个人,他们的口味也会不时改变。Sirius P5的特别之处在于,你可以更换外壳,当然,前提是你已经购买了所有三种设计。这是因为实际的充电组件可以拆卸并插入不同的盒子,让你可以不时改变主意。还有四个RGB灯,可以让你把个性化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就功能而言,这款耳机听起来(再次强调,不是双关语)非常基本,支持蓝牙5.2,“环境”噪音消除,防水等级为IPX4。充电宝本身可以持续使用8小时,而充电盒可以额外使用32小时。所有这些都提供了不错的音频体验,可能不会吸引发烧友,但它的外壳绝对会让你自豪地戴在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