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宝石般眼镜真的让你的饮料和零食发光

水对生命是至关重要的。人类没有食物可以生存数周,但没有水只会持续几天,证明我们的身体,水是多么重要。毕竟,你的身体是由大约60%的水。即使它不是生命或死亡的情况下,然而,饮用水在维护我们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提供健康有很多好处,如改善记忆和情绪,帮助保持体重,防止皮肤干燥。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多么重要是保持水分一整天,但很少做。一个技巧来提高你的水摄入量在你醒着的时间是附近有水,这杯使它不仅简单,而且吸引把你喝一臂之遥内。

设计师:帐篷x Zarigani作品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9美元

设计工作室的帐篷与另一个设计工作室ZARIGANI作品Kogyo荣和塑料零部件制造商创建这个简约drinkware提高进水。有些水瓶大型、笨重和视觉响亮,让你觉得他们经常唠叨你喝水。相比之下,Upside-Downside drinkware微妙但优雅的出现在你的桌子,桌子,或者床头柜上不让你分心,但请鼓励您偶尔喝一小口的水。它的简单的设计融入到任何空间或美学你有不突兀的。

当然,Upside-Downside drinkware不仅是水,但所有你最喜欢的饮料和更多。玻璃杯的它是一组在不同的维度,并提供通用的用法。稍微不同的大小允许一个滚筒将颠倒在另一个之上,作为一个盖子,以防止任何不必要的粒子进入你的饮料。用作制和盖子,是否两个酒杯,或滚筒和零食碗,它将给生活所持有任何饮料。

Upside-Downside感觉看起来一样好你的手放在桌上,你会惊讶于它的高水平的清晰。drinkware的生产商为了Kogyo为家用电器和汽车生产塑料零部件超过四十年,特别是对高质量、清晰的塑料制品。由于他们的专长,Upside-Downside drinkware不会显示任何波浪线或模式被称为流痕,通常是可见的在塑料树脂制成的产品。相反,其手工磨制光滑光滑表面反射光线,照耀得如同珍贵的宝石。

做的非常耐用和弹性三苯甲烷共聚酯,drinkware防碎的,轻量级,儿童和outdoor-friendly。你不必担心滚筒打破时,瀑布和接触一个坚硬的表面。当你完成你的饮料,你可以很容易地洗手杯子与水和肥皂或简单地把它放在洗碗机以及所有其他菜肴轻松维护。

在我们不断地移动,忙碌的生活,倒杯轻轻提醒你好好照顾你自己,时不时喝的水。流线型的饮酒容器,也可以把你的小点心,可以保持水分,满足,和健康的风格。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