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尚的移动房屋带有折叠遮阳篷,可以扩展到原来的3倍大小

最近,移动房屋和轮子上的小房子已经成为每个人首选的居住环境,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呢?它们经济、灵活,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可持续建造的。从为游牧生活而建造的挪威木制轮子上的小屋,到紧凑的瑞典轮子上的小屋,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许多创新和舒适的移动房屋。最近加入行列的一个这样优秀的设计是VAYA移动之家。

设计师:斯维伦Gamolov

光滑的矩形移动房屋因其未来主义的美学和干净的白色外观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VAYA设计为一个优雅的空间,让您生活在其中,度过您的日常时光,VAYA拥有紧凑舒适的尺寸,可以扩展!Vaya拥有专利的展开系统,可以扩展到原来大小的两倍。如果你选择使用折叠遮阳篷,它实际上可以增加到原来大小的三倍!如果你经常搬到不同的地方,并且有一个大家庭,VAYA的灵活性和模块化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除了灵活的特性,VAYA也非常环保。这个时髦的车轮上的房子在屋顶上配备了额外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能源循环的智能调节技术。调节技术是一个额外的功能,这两个设施使VAYA成为一款能源独立的汽车。

一个功能齐全的室外厨房被整合到移动门廊的护套中,电动启动。户外厨房确保没有令人不快的气味在家庭内部流通,也很方便。它解放了家庭,并确保有额外的空间可以用于其他用途。在户外烧烤也很有趣!

虽然方便和功能是移动房屋中一直关注的两个因素,但设计师更进一步,设计了VAYA,对细节和意识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细微的LED照明是通过运动传感器远程开启的。客厅配备了一个柔软的角落沙发,可以变成一个舒适的客卧。

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品味选择不同类型的材料、颜色深浅和装饰内饰。VAYA保证在做内饰时只使用优质材料。除了VAYA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它的美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和内饰为它赢得了一堆布朗尼点!因为现在大多数实用设计的移动房屋往往主要关注便利性,而不是细节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