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inspired ANC耳塞有Cyberpunkish氛围由于颜色和科技

说到无线耳机,我们有这么多可供选择的市场选择。而索尼规则栖息在溢价主动降噪(ANC)与wf - 1000 xm4无线耳机;有可资利用的味蕾的设计和改善经验。

这就是这个步骤的概念。这个概念的产品设计师马克•Senar乐动体育外围投注音频配件是针对技术的人群想要展示他们的TWS耳塞。

设计师:马克Senar

USP是一个很酷的显示在充电的情况下干的耳机之一,而另一芽茎有音量控制旋钮。显示提供侦听器的电荷水平在榨汁会话中或当他们被使用。除了这个,充电情况下也会显示跟踪被打了,这出戏找酒吧,启动/停止按钮,并跟踪切换按钮。

耳机从大多数audio-enthusiastic制造商通常功能简单的设计语言和基本的配色方案。Senar,设计师与根在十项全能,看到附件作为画布玩颜色和天体的口音。然而,对我来说,这个索尼耳机的整体颜色主题概念带有Cyberpunkish氛围:氖蓝色的信息显示,橙色的技巧,和哑光黑色人体灌输事实。

充电的情况下携带黑色色调和氖蓝色字体的滴答声在屏幕上看来绝对毒品特别是当灯出去你深陷于恍惚状态。然而,这是最我可以透露。据推测,设计师打算满足味蕾相同的动态驱动,优越的ANC技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的适合的代名词索尼品牌,如果它;Senar可以有我的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