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CJ型电动越野车是为快速冒险和货物运输任务而设计的

如果你厌倦了平常的生活运动型多功能车如果你是一对情侣,那么法国初创公司Kilow为你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越野汽车。来看看双座La Bagnole电动UTV,它也可以被归类为小型皮卡,用于适当的任务。制造商给它贴上的标签是:“去掉多余的东西,适合日常出行,设计有趣又实用。”

La Bagnole有一个典型的威利斯吉普车的氛围从前面-只需看看格栅和开放的车轮设计。因此,这辆车主要用于冒险和泥泞的轨道,适合那些喜欢不时前往城市之外的户外运动的人。别指望它能在高速公路上以惊人的速度行驶(它更像一台爬行机器),因为入门级的变种最高时速为29英里,而更强大的版本最高时速为50英里。

设计师:Kilow

EV相当轻,干重770磅,两种变体都有一个可观的范围。43英里和87英里。它的一大优势是可以在几个小时内通过标准插座充电。La Bagnole并不是一辆成熟的SUV或MUV,它更像是两轮车的替代品,可以自由地在荒凉的地形上行驶。当它有一个钢制底盘和镀锌钢双叉骨悬挂时更是如此。那些细细的轮胎看起来不保证硬核越野体验,仍然足够好奇怪的绕道下来的小径。当你需要拖运中型货物时,车辆不会让你失望。

如果你已经认为它更像一辆成人玩具车,对了,电动汽车装在一个玩具车灵感的盒子里,可以回收用作储物箱。甚至还可以选择用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离网充电。这款车上周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以其非传统的外观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基本的L6e版本不需要驾照,而增强版则需要这些荣誉。La Bagnole的起价为9975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初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