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工程公司制造的木制玩偶会在迷人的唱诗班为你唱摇篮曲

十几岁的工程它的开箱即用的定制产品让每个人都时不时地保持警惕。这家瑞典消费电子公司接下来会推出什么产品无法预测,他们的新产品也没什么不同。

正好赶上节日季,他们精心制作了一个木制唱诗班,如果最近你觉得圣诞节太无聊的话,它会点亮你的圣诞节。合唱团的灵感来自该公司的第一个项目,Absolut合唱团于2007年首次亮相,当时是一组22个木制玩偶。

设计师:Teenage Engineering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由八个玩偶组成的乐团唱着预先设定好的节日歌曲,比如《装点大厅》和《友谊地久天长》。此外,你可以通过该公司的OP-1 Field, OP-Z或任何蓝牙MIDI键盘播放自己的作品,这是大胆的。这八个娃娃每个都有自己的声音和音高,为独特的听觉体验。它们可以合唱或独唱(它们都有内置扬声器),这取决于听众的心情和场合。

我能立刻想象这些木制玩偶——吉希拉(女中音)、莱拉(女中音)、米基(男高音)、博格丹(男低音)、哈特谢普苏特(女中音)、伊凡娜(中音)和卡洛(男中音)——作为客厅架子的中心摆设或家庭桌面设置的摆设。它们都是根据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和性格设计的,这使得它们各具特色。

这些用榉木手工制作的娃娃有独特的个性,有不同的外观和声音调制。最有趣的是,它可以通过轻敲头部,甚至轻敲桌子来触发它们的表现。向左或向右倾斜娃娃会减少或增加内置加速度计的音频音量。青少年工程就像所有时候一样,以他们古怪的风格,把这些娃娃表达成一个互动小工具,当它太烦人时,可以给它一个“小耳光”来关掉它!

这些娃娃可以单独充电,四个小时的表演时间还不错。这更像是一个供有创意的人欣赏的艺术项目,但价格不菲。每一套都要花费249美元,而拥有所有这些将花费近2000美元。但话说回来,对于那些想要不遗余力地展示一件精彩的作品作为庆祝活动的开场白的人来说,钱又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