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白人简约的小屋是灵活和功能你需要小车轮上的家

小建筑商基地小屋与马特•古德曼体系结构办公室创建这个超级简约小车轮上的家简单的启发,牲畜棚。清洁和简单的家庭是为了美丽与农场合并,葡萄园,布什甚至澳大利亚。目的是确保居民感到一个与周围的环境,那是毫无意义的家庭和景观之间的分离。

设计师:基地小屋x马特·古德曼体系结构办公室

“设计不偏离实际的风景如画的风景,但占领为人类提供庇护,”马特•古德曼说。你进入家里通过一个玻璃推拉门,无缝地消失在墙腔,还允许大量的光线和空气进入家庭。虽然房子占据了很小的足迹,这是比现在感觉更宽敞,由于可操作的窗户的位置,提供可爱的观点,无论你站的地方。

回家的钢架小功能持久的外观穿着白色超群,而内部覆盖着石灰水胶合板,提供柔软和温暖的完成整个空间。它还确保看起来更少的混乱和更加开放的地方。通过集成的很多功能存储需求到墙壁,他们能够最大化地板空间。通过添加一个下拉的床,以及一个引体向上表,他们确保居民能够最大限度利用家里的小的足迹——通过一天和夜晚。

墨菲床占据了最大的空间在家里,两人可以睡。也有一整面墙的存储柜,使大量的物品安全地隐藏在看不见的地方。白天,床是安装在墙上时,您可以使用空间作为一个家庭办公室或餐厅,只需拿出的圆形表用可拆卸的腿被锁定到位。两个凳子,存储在小屋的内置的长椅上,可以删除和放置桌上,来创建一个漂亮的座位区工作或吃。

一端的小家里还有一个小厨房,已经配备了一个小沉下一个大可操作的窗口,一个集成的冰箱,和时尚的灶台做饭。一个方便的集成与缓冲长椅是定位在厨房旁边。坐卧两用长椅上面有一个大窗户,让充足的光线和空气流,使这一个舒适的地方读或休息室。

浴室极其精心设计的。这幢别墅有一个厕所,一个降雨与天窗淋浴,一个椭圆形的镜子,和一个墙挂式水槽水龙头建在墙。总的来说,小屋是一个现代的、最小的,紧凑的生活空间,售价为68000美元。你也可以选择添加太阳能、堆肥厕所,如果你想走可持续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