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轮子的小冰箱是为电动汽车而设计的

我们还远没有放弃燃料油,但幸运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电动汽车,如果你从可再生能源获得动力,它会更可持续。目前,大多数人可能将这些电动汽车视为在城市中出行的一种方式,通常用于上下班和短途旅行。然而,随着充电站数量的增加,分散在高速公路上的充电站数量也会增加。这将使这些电池驱动的汽车有可能进行长途旅行,甚至可能用于户外露营。考虑到它已经使用电池,它可能会直接为其他电器供电,这就是这个便携式冰箱的概念,在某种程度上,它从一开始就看起来像是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设计师:Joeun Kim, janchi

当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设计各异的便携式冰箱。有些看起来像巨大的冷藏箱,而有些看起来就像拔掉家里冰箱的电源,把它缩小到合适的位置。Fridze的品牌已经成为电动汽车的代名词,它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像电动汽车的一部分。或者,如果电动SUV或露营车变得越来越普遍,至少会是什么样子。换句话说,Fridze看起来时尚、未来主义、极简主义,几乎就像在肮脏的露营地上不适合一样。

它看起来和移动起来确实像一个手提箱,一个非常笨重和坚固的手提箱。后面有两个轮子和一个伸缩把手,这和你在大多数行李上看到的类似,而前面有一个厚的u型杠,可以防止它向前倾倒。该充电盒采用的主要是直线和平坦的边缘,几乎类似于一些电动汽车充电盒,但这个充电盒实际上是在为电动汽车充电,而不是为电动汽车充电。

当然,便携式冰箱自然需要用电,大多数冰箱都是通过车载充电器从汽车上用电的。现在也有用于此目的的便携式发电站,但并不是很多人都有。这种较轻的端口仍然是最常见的方法,但在转换为冰箱所需的电源类型时也很浪费。相反,Fridze将直接插入电动汽车的电池,并从电池中吸取电力。它有一个自己的小电池,当它不能连接到汽车时,比如当它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时。

在其他方面,冰箱的工作原理和其他任何冰箱都一样,除了顶部露出了用来放饮料的架子来保持凉爽。Fridze背后的想法可能并不具有革命性,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变成电动汽车,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结论。然而,它的设计将完美匹配电动汽车的美学,即使它会与其他任何东西发生冲突,无论如何都会留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