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给自足的花盆也是一个漂亮的台灯和装饰

人们在不同的地方种植不同种类的植物有不同的原因。有些人在户外种植蔬菜,这既是一种爱好,也是新鲜食物的来源。还有一些人有室内草药,他们可以摘下来,很快就添加到食物中。还有很多绿色的东西,为房间和房子增添了一些字面上的生命,让他们在过去两年左右被困在家里的时候有事情做,也有东西看。尽管与种植你可以吃的东西相比,种植室内植物不是一件小事,尤其是涉及到所有不同的因素。幸运的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电器可以让这一活动变得非常简单,而这个智能的自动浇水花盆看起来就像它展示的植物一样漂亮。

设计师:伊凡Zhurba

虽然确实有一些植物需要很少的维护,比如最近变得有点流行的多肉植物,但大多数你想在室内种植的小植物需要的不仅仅是每天浇水。事实上,如果你经常浇水,可能对植物有害。植物还需要阳光,这可能不是所有时间或在你的房子的所有地方都有。幸运的是,Vivo锅可以帮你解决这两个问题。

就其核心而言,Vivo(与智能手机品牌无关)是一个自给自足的自我浇水的花盆,让你几乎不需要参与工厂的日常维护。它还有COB(板上芯片)led,提供植物生长所需的光。诚然,现在有一些设备或设计提供了相同的功能,但Vivo Pot的不同之处在于,无论它是否有生长的植物可以炫耀,它本身都是一种景观。

当完全关闭和不使用时,罐子就像一个鸡蛋,这是一个贴切的生命开始的比喻。弯曲的凹槽环绕着它的身体,给它一个独特的动态外观,使它成为一个装饰品,坐在你的桌子或架子上。当然,花盆是要打开的,高度可调的盖子会上升,为你选择的植物腾出空间。

这个盖子包含了明亮的led灯,将Vivo Pot也变成了一盏台灯。当然,把它作为你唯一的台灯是不明智的,因为它只是增加而不是取代你的光源。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植物周围会有一圈光,展示它,如果你在黑暗中需要照明,就会有一盏独特的夜灯。总而言之,这些都是非常简单的想法,但它们结合在一起的美丽方式使这个概念设计像里面生长的青翠生命一样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