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自行车灯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即使在黑暗中骑行也能让你看得见

在升级了自行车头盔,在头盔上安装了能见度、指示灯和刹车灯之后,Lumos团队又推出了Firefly,这是一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多功能灯,可以无线充电,磁性连接,甚至可以与其他Fireflies或Lumos产品同步。

据统计,大多数自行车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能见度降低。事实上,自行车更轻,人力,对环境有利也是它们的核心缺点。自行车天生安静,外形苗条,不像摩托车或汽车那样有大灯。只要增加自行车的能见度就能帮助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这就是Lumos Firefly希望解决的基本简单的想法。

设计师:Lumos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两份64美元99美元(35%)。快点,只剩下5/450了!筹集了79万美元。

萤光闪烁萤光灯具有紧凑的无线设计,以及无限的可能性。这个小装置配备了白色、橙色和红色的发光灯,使其成为完美的前方可视性、后方可视性+制动指示和转向指示。它采用了耐用的密封设计,防水等级为IPx6,所以一点雨都不会影响你的骑行前景,并配有磁性附件,可以让你在骑行前戴上它,在骑行结束时把它摘下来。

转向灯和刹车灯让你更容易预测。

荧光闪烁研究小组称,这种微小的光在数量上具有强大的力量。虽然你可以将一个Firefly安装在自行车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甚至你自己),但当两个Firefly成对使用时,效果会更好,它们可以作为能见度、刹车灯以及转向指示器。

车把遥控器(另售)可以让你随时无线触发转向灯,你还可以对萤火虫进行相应的编程。你可以在一辆自行车上使用多达8个萤火虫灯,而且Lumos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简单地将每个萤火虫拖放到一个网格上,就可以为每个萤火虫分配一个位置——所以每个灯都知道自己的位置,无论是前面还是后面,还是左边还是右边。这样,当你刹车时,只有车尾灯会闪烁红色,当你设置转弯指示灯时,左右两侧的车灯会直观地闪烁。

同步闪光,让你更显眼。

然而,萤火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在于它的引擎盖之下。你可能会认为Lumos Firefly只是你自行车上的另一盏灯,但该公司保证事实并非如此。这些灯不仅是多色或无线的,它们还能自动同步。Lumos的团队发现,传达可视性的最佳方式是让灯光同步闪烁,而不是分散的发光二极管。为此,多个萤火虫灯可以相互配对,并在同一时间闪烁,在不分散骑手或周围人注意力的情况下传递可视性。

这种同步发生在同一辆自行车上的多个萤火虫上,以及在一起移动的不同自行车上的一系列萤火虫灯上——荧光闪烁的人称之为团队同步。它们甚至可以与你的Lumos头盔上的灯协调,创建一个紧密的产品生态系统,完全按照预期交付。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你关闭其中一个灯时,多个成对的灯也会同时关闭,所以你不需要在骑行结束时手动关闭8个灯。

磁安装为一个伟大的用户体验。

每个萤火虫携带红色,黄色和白色的二极管,它可以作为前,后和/或转向灯。

每一款Lumos Firefly都具有便携性、便利性和智能多功能性,配有一系列通用磁性支架,可以固定在自行车的车架、车把,甚至是手臂和背包上。安装系统可以让你在需要使用的时候用磁力把灯打开,用完后把灯取下来(这样它们就不会被偷)。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萤火虫灯可以持续2.5小时到33小时,这取决于亮度设置和闪烁模式。

无忧无线充电。

他们甚至可以使用附加的充电支架或标准的无线充电板进行无线充电。如果你的手机支持反向无线充电,你也可以用你的智能手机给你的荧光闪烁灯充电!Early Bird的支持者可以以29美元的价格购买他们的Firefly,或者选择他们最受欢迎的套装,价格为115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充电支架。再加25美元,你就可以得到无线转向指示器遥控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两份64美元99美元(35%)。快点,只剩下5/450了!筹集了7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