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办公桌+电脑重新发明了联合办公,给你一个改进的开放式办公室布局

Area Flip是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移动办公桌面PC,具有多屏幕设置,旨在强调无缝工作流、交互和灵活的私人工作区。

在一个典型的办公室设置桌面为工作站在美国,你的便携性受到了分区和电线的限制,它们虽然杂乱,但却能让你保持连接。这也导致了一个标准化的工作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单调。这个问题需要一个像区域翻转这样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环境的移动性。Area Flip通过将其转换为便携式桌面、演示屏幕(垂直)或平面(水平)屏幕作为躺板/屏幕,从而使人们更好地协作。

这款精心设计的办公电脑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超灵活的工作环境,在那里你的工作不受你所支配的设备的限制。相反,它是可移动的,为组织中发生的任何创造性过程量身定制。例如一起做项目,即时演示,或者就一个优先级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它结合了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和个人电脑的空间-给你两者最好的。

设计师SangWoon金将Area Flip想象成一台电脑和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桌面空间——能够像手提箱一样移动到任何想要的地方。

这款多功能办公桌可用于不同的配置。首先,当然是完全折叠的模式,方便移动。第二种是一般的桌面模式,没有任何屏幕空间,而第三种模式打开屏幕,允许你使用双屏幕方向。第四个选项可以让你通过对齐两个屏幕来打开演示模式,这非常适合向一群人演讲。最后两种模式允许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角度和平板配置,这让我想起了微软的桌子!

Area Flip具有可扩展性和多功能性,因为内部硬件如显卡、CPU、RAM和内部存储可以轻松升级。因此,该系统可以在未来几年使用而不会过时。SangWoon创新办公空间的动机是我想要使用的-为什么不呢-当谈到创建一个联合办公空间时,它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同时尊重你的隐私。这确实是一个灵活的未来办公设置,改进了开放式办公室布局的缺陷。

设计师:SangWoo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