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小屋旨在帮助您在农业旅游区舒适地体验自然

当我在我居住的钢筋水泥丛林中进行所有这些项目和待办事项时,我喜欢做白日梦,想象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之中,除了阅读或四处走走,什么都不做。但同时,作为一个城市女孩,这个梦想并不包括在没有物质享受的情况下在野外艰难度日。当然,被大自然包围仍然是我每隔一段时间就想要体验的事情,如果我实际上不必在一个小帐篷里露营,这是一个额外的奖励。

设计师:工作室L 'Abri

如果你在蒙特利尔地区,你将能够体验到我的旅行梦想之一。在加拿大风景的中心是法鲁什农业旅游区,在那里你可以享受体验大自然所提供的一切,通过一些活动结构来增强,不会从周围环境中带走任何东西。你会得到一个北欧农场,一个café-bar,微型避难所而不是帐篷,还有一个户外大本营。此外,当然你有温室,花田,田野,有机市场,和远足小径,你来享受。

谷仓是所有农场活动的主要总部。不要认为它是你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看到的谷仓,但它看起来很豪华,但极简主义。既然周围的环境已经很如画了,你就不需要再添加更精致的设计了。还有一个café-refreshment酒吧,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壮丽的日落和特伦布兰特山。微型避难所,你可以呆在那里,有一个a型框架,由雪松木瓦制成,有一张单人床,一个阅读凳和一个小煤气炉。

在这个农业旅游区呆上一两天会很好,在那里你可以享受他们提供的所有活动,所有这些活动都与你周围的自然有关。如果你正在寻找那些迷人的度假胜地,那么这里绝对不适合你。但如果你想与自然交流,购买有机农产品,还能享受一点舒适和奢华,那么这可能是你梦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