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圆滑的皇家恩菲尔德GT 650的定制设计有一个坏蛋未来的氛围给它!

皇家恩菲尔德大陆GT 650在650cc发动机驱动的最轻、最快的摩托车上享受着荣誉。虽然它带有一种经典的男性魅力摩托车好点了,多亏了Bandit9这家广受好评的定制摩托车店位于越南胡志明市。这是最新的合作皇家恩菲尔德和Bandit9,因为他们之前也在一起,为一些惊人的创作-这一次的结果是“积家”。一套手工定制的摩托车套件几乎把它从经典的骑行变成了直接从动作电影场景中降落的摩托车——一部外星人电影。

今年是这家定制摩托车店的十周年纪念,船上的船长Daryl Villanueva选择了皇家恩菲尔德大陆GT 650作为画布,以纪念这个充满激情的摩托车迷的特殊时刻。超限量版螺栓套件为摩托车手工制作的手术级不锈钢包括半整流罩,和新复古坦克流入低前尾罩。同样的钢材被用于制作单块镜子,开关柜和杠杆,给机器带来一种非常一体的感觉。摩托车的整个特征都改变了定制的摆动臂延伸,定制建造的流动一对一排气有斜线切割的管道,夹在手柄与合金握把,和一套全新的锯齿面轮胎。

除了这些重大变化之外,摩托车还在前后获得了定制的LED照明,全天候麂皮座椅和独特的速度计。虽然视觉上的修改使自行车看起来很夸张,但定制商店也设法在这个过程中减掉了35磅的大陆650 GT的重量。如果你认为买到这本书很容易,它将被限制为只有9个特别版。积家摩托车将作为一套积家套件或完成完成的摩托车。

设计师:Bandit9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