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磨石无线充电器看起来像手工装饰杯垫,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

我猜这些水磨石无线充电器从本图设计把科技在archi 'tech 'ture !Bentu Design的W10充电器是消费科技和家居装饰的巧妙融合,其外观由水磨石制成,水磨石是一种独特的混凝土复合材料,内部悬浮着大理石/陶瓷/石屑。水磨石的外观让W10看起来像个杯垫,可以给手机无线充电,同时还可以作为桌面的一个漂亮的小装饰元素。

W10充电器的水磨石外观使用混凝土与回收的陶瓷颗粒、水泥建筑垃圾、石英碎片和其他碎石混合而成,其中大多数实际上是无用的。总部位于中国的本图设计公司通过将这些废物颗粒结合到混凝土中,完善了利用垃圾的艺术,并用水磨石制作出精心设计的产品。本图注意到,全球化和对陶瓷制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促使潮州出现了一波新工厂,创造了就业机会,但也极大地增加了陶瓷废料的产量。“Bentu”的意思是“本地的”,因为工作室专注于理解和使用当地的原材料。

水磨石W10充电器有4种颜色——白色、绿色、蓝色和橙色,陶瓷和石英颗粒随机悬浮在混凝土中。这种随机性的自然之美使得每个X10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其定制的斑点外观下,放置了一个兼容qi的充电线圈,输出功率为5瓦,7.5瓦,甚至10W,线圈通过位于充电器一侧的USB-C插头连接电源。每块W10的厚度为10毫米,重量仅为210克。它很漂亮,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杯垫,尽管我可能会要求你提醒你的客人不要在上面放任何装满咖啡/茶的热杯子。目前还不清楚X10是否防水,不过我有点希望它是防水的!

X10不仅是由回收的陶瓷/石头废料制成的,它的设计也可以被重新利用/回收。无线充电器使用寿命结束后,轻轻掰开水磨石外壳即可取出内部电路板和电子元件。贝壳本身可以被打碎成块,再用在另一块水磨石上,给它一个全新的生命。此外,为了加强X10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无线充电器甚至采用了完全回收的全纸质包装。

设计师:本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