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themed苹果看乐队添加一个美妙space-geek smartwatch触摸

并观察看起来现在也作为一个符号的涌出…

用七种不同的NASA-approved设计可供选择(连同20 +看面孔匹配),MobyFox苹果的手表皮带远比任何耐克或冷却器爱马仕皮带你能购买。肩带,汗水和防紫外线的硅胶制成,功能不同的图形元素周围的美国宇航局“重塑年龄,包括标志性的肉丸和蠕虫的标志风格。strap-loop还有1953年印,标志着美国宇航局首次成立的那一天。

设计师:MobyFox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肩带设计的集合来处理每一个苹果观看模式,一直到1甚至SE系列和超。选择你的手表模型在结账和带附带2套连接器,以适应38/40/41mm和42/44/45毫米大小以及三星和其他smartwatches 22毫米销。

访问20 +看脸设计,所有你要做的就是下载MobyFace iPhone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目前局限于iOS)和扫描二维码在盒子里面,皮带运输。立即扫描代码添加一个完美还摸你的苹果观察显示,让你选择著名的宇航员的照片,标志性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照片,或个人最喜欢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图片!

肩带,比苹果的便宜的表带,让那些爱的完美配件一切空间和外星人。各种风格从常规到充满活力和图形,迎合每个人的口味。他们是耐用,有自己的清洁/维护指令(只是肥皂和水就可以了),和有一个普遍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设计为您的手腕。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