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 d印制的房子是由土壤、稻草、沙子,和其他可持续材料!

使用夯土、泥浆、粘土和其他天然材料施工实践,已经存在了至少10000年。Casa Covida是一个独特的家,把这些古老的建筑实践和现代3 d打印技术的奇迹可持续建筑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即使在今天,地面房屋使用近30%的世界人口,因为他们是低技术含量的,负担得起的和简单的。这些不仅仅是小棚屋,它们覆盖从手工陶制的现代房屋建筑传统——绑定因素是夯土技术的使用以及可持续的竹子或者木头等材料。这些材料都是当地和容易来源——还有什么比使用更容易自己脚下的地球吗?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技术过时,许多设计师和建筑师都在尝试通过混合他们的3 d打印技术。新兴的对象是其中一个有远见的工作室,想探索更多新颖的方式使用3 d打印。Casa Covida已经3 d印刷使用土壤混合着稻草,沙子,和其他有机材料由加州工作室- - -一个成功的实验。

Casa Covida名称是指全球大流行和西班牙语单词同居,因为它出生在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处理这些事情。有机结构是目前一个原型可以举办两个人,3 d打印在圣•路易斯•谷的旷野,科罗拉多州,使用三轴SCARA(选择性合规铰接式机器人手臂),挤压了adobe的沙子,淤泥,粘土和水。房子有三个部分——空间,空间,睡觉和洗澡空间。中央空间可以通过访问一个木门可以离开打开/关闭由于一个充气粉色屋顶,可以部署在雨或雪,或者使用者想要逃离火灾的热。屋顶是最有趣的特性之一,一直受到盛开的仙人掌作为居住的沙漠位置的点头。

中央空间包括主炉和两个陶制的长椅tarima。它还配备了专门设计的泥土炊具也是3 d打印使用本地采购云母粘土。睡眠空间包括一个平台由甲虫杀松(基本上从树木木材回收,被杀了山松甲虫-在科罗拉多州的一个大问题),软化了安慰与纺织品由当地艺术家Tafoya约书亚。洗浴空间有一个金属浸泡浴缸嵌入地面和河流包围着石头,直让你感觉好像你是沐浴在河床。当你从浴缸里,有一个开放的天空从圆形窗口。

在这个项目中使用的遥控SCARA机器人打印机是轻量级的,只需要两个人来操作它。Casa Covida可能现在的实验原型,但Rael指出,这里的目标是问重要的问题关于先进技术和材料的限制,和恢复古代的可能性技术和材料在现代语境中,“在某些方面,至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返回一个特定的起源和我们最原始的材料,结合最先进的技术。但我看到在反向:我明白了,人类一直在开发使用泥浆10000年——实际上,这是我们最先进的材料。这样热,它执行的方式,它的工作环境是非常复杂的。机械臂是一个反复无常的,奇怪的事情总是打破,只存在了两年。这是最先进的技术使建筑。所以我看那就是我们回到一个更高层次的建设系统通过简化。“反向工程使用可持续材料!

设计师:新兴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