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最值得参观和放松的5个小木屋

如果说有一种建筑趋势像任何东西一样被炸毁了,那就是微型住宅。尽管我们非常喜欢小房子,但你知道比它们更好的是什么吗?小木屋!小木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每个人的年龄丰富。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避风港。现在它们甚至有很小的形状和大小。小木屋节省空间,经济实惠,可持续发展,更不用说度假的好去处了。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大自然联系在一起,而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任何物质奢侈品,那么一个小木屋就是你的答案。此外,我们还为你推荐了一些美丽舒适的小木屋,它们将是你完美的旅行目的地。从一个与挪威群岛完美融合的木制小木屋到一个用高跷搭建的小木屋——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木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撤退!

1.Kjerringholmen小屋

这是赫瓦勒群岛,挪威真正的岛屿天堂,在那里你会发现“Kjerringholmen”小木屋。只有63平方米的大小,舱室的计划/设计仍然展示了足够的空间,给一个非常宽敞和通风的效果。

为什么值得注意?

Kjerringholmen证明了“大房子并不一定意味着更高的生活质量”。只有63平方米,通过明智的规划,它仍然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工作室说。小屋占地63平方米,由钢柱支撑,周围是昏暗的岩石景观。

我们喜欢什么

  • 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 设计非常高效,支持一种聪明的生活方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鸟儿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个家,可能会撞到它,因为它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

2.特拉克森林酒店

瑞典建筑工作室wing rdhs设计了五套古色古香的套房特拉克森林酒店在斯马兰。套房由五个金属高跷支撑,让游客感觉好像他们在树冠中感到寒冷!为了“关注自然”,这些小木屋伴随着餐厅和桑拿房,它们都通过狭窄的林地小径连接起来。

为什么值得注意?

在建造小木屋时,工作室希望对周围景观造成最小的干扰,因此他们将套房放置在混凝土基座上的钢柱上。小屋是用当地生长的木材建造的。

我们喜欢什么

  • 让我们在树冠下放松一下吧
  • 使用当地木材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应该有一个画廊/阳台来改善体验

3.UHU

位于加拿大Charlevoix中心的北方森林中,有一个用高跷搭建的小木屋“UHU”.在伊努语中,UHU小屋的字面意思是“猫头鹰”,它位于12米高的空中,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圣劳伦斯河的壮丽景色。

为什么值得注意?

三角形的小屋以玻璃立面为特色,可以欣赏到周围森林和绿色景观的美景。你可以通过一个封闭的螺旋楼梯和一座6米高的桥进入小屋。虽然紧凑的尺寸,UHU客舱配备了所有的设施,你需要一个舒适和舒适的住宿。

我们喜欢什么

  • 让你睡在树梢上吧
  • 距离地面12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只能容纳两个人

4.Farouche Tremblant的小木屋

坐落在魔鬼河谷内,以Mont-Tremblant国家公园为背景,是“Farouche Tremblant”农业旅游景点的一系列a框架建筑,包括咖啡馆、农场和四个出租微型小屋。Atelier l’abri的创始合伙人Nicolas Lapierre说:“小屋虽然很小,但设计初衷是让游客在四季中都能舒适地体验到场地不断变化的美丽。建筑的组织和邻近性确实带来了更多的社交和公共体验,这是非常棒的。”

为什么值得注意?

由加拿大建筑工作室Atelier l 'Abri设计,这些建筑都是为了“在景观中退去”。该工作室将其设计为想要参观魔鬼河和山谷的游客的大本营。

我们喜欢什么

  • 带有室外甲板和玻璃山墙,让游客可以欣赏周围自然景观的壮丽景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小屋的美学有点老派

5.MiniMod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Sonoma)沿岸著名而美丽的Sea Ranch社区的红杉林中,有一座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著名的湾区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Joseph Esherick)设计。被称为MiniMod这座小屋由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James Cook精心修复和翻新。

为什么值得注意?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住宅。中世纪的现代小屋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木制外观,使它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中世纪的美学,但现代的设施
  • 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得以保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他们不提供独特的木材饰面/材料来接近一个人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