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情况2是一个膨胀的混合风格和安全为您心爱的iPhone

随着每一个新的iPhone表演一系列iPhone的情况下,一些来自新公司和许多行业领先的名字,并使它困难和压力为我们选择一个选项。无数的竞争者争夺注意力,这对配件的创造者的挑战性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在这平凡的海洋,一个概念从运行人工作室设计工作室在伦敦,英国闪烁着其独特的风格。

正在运行的家伙,一个实验设计和时尚工作室,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iPhone市场第一的空气情况。这是一个创新情况下偏离了传统材料如皮革、塑料、织物、或橡胶,提供一种新颖的风格吸引了好奇的眼睛。

设计师:正在运行的家伙

在空气的情况下涟漪在设计师和球迷,下一次迭代的工作室回来了:空气情况2。空气情况2之间的区别是它臃肿变形模式,将美丽补充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这种情况不仅是一种时尚,但将为你提供全面的保护有价值的设备。

优秀的产品设计师菲利普·Pisarevskiy概念化,例2旨在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吸收空气的影响从任何一边。其膨胀的垫子作为盾牌,阻止下跌影响的能量达到你的智能手机。同时,严格坚持你的iPhone,以其突出的轮廓确保一个安全的控制。

但这并不是空气情况2。一个有趣的eye-grabber是过多的透露在颜色选项。通过加入这个巧妙的设计和颜色选项,空气情况2显著减少你的电话不小心滑出去的可能性,你的手机不同的吸引力。

空气情况2擅长风格和保护但它确实有一个限制。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它不是兼容MagSafe配件。这可能是一个缺点,用户依赖MagSafe提供的方便和实用技术。然而,对于那些优先优越的保护和独特的审美,空气情况2提供了一个诱人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