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电器为您院子里+今年夏天户外野餐

老实说,我爱夏天美好的户外冒险!放松在大自然中,我的甜蜜的泡沫,远离了繁忙的城市生活,对我来说,这听起来像天堂!虽然,一件事情之前总是担心我户外度假是吃饭!我食物的情人,和温暖,刚做好的和美味的食物在任何时候对我来说是必须的。一顿美餐并不总是保证尽管当你在户外和肮脏的,但我们可以尽力!因此,我们策划的便携式和功能厨房电器的集合将帮助你准备美味的饭菜即使你周围的旷野。从电池的制冰机电动比萨烤箱后院,我们收集了一系列的超级酷的和有益的户外烹饪电器将提供美味的食物,你没有失败。

1。原液

原液的是一种便携式户外烧烤烧烤锅,你可以带给你今年夏天户外冒险。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便携式投影仪,这是一个超级有用的户外厨房用具,不过油箱,火灾源和石油存储模块。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当你打开它,你会看到两个分区,你可以烧烤肉类和蔬菜在另一侧。这种便携式烤架的设计灵感来自通常的行李箱时我们将旅行,从可折叠设计处理和所有的配件。存储的,而是我们需要衣服和其他东西,实际上是为我们所需要的食物去野餐或露营时的性质。

我们所喜欢的

  • 你可以煮牛排和烤肉各种肉类,以及不同类型的蔬菜原液,让你准备一个平衡和全面的一餐
  • 时尚+漂亮的设备

我们不喜欢

  • 这是一个概念
  • 看起来有点沉重的随身携带,更适合你的后院或近距离

2。Calicamp存储抽屉

Calicamp存储抽屉与室外厨房符合后备箱空间在床下的大众加利福尼亚和Multivan(其他车辆可以装备在特殊要求),把细节功能,作为一个非常有用的和不可否认的添加到您的露营者。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撤出工具包添加深存储空间为你的齿轮或翅膀一边为烹饪平台提供一个可安装的烧烤,火炉,和更多;把露营小巴没有或小厨房变成一辆货车与gourmet-style可折叠的厨房。

我们所喜欢的

  • 预装木炭烤架,火炉,垃圾桶,切肉板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厨房

我们不喜欢

  • 它是专为大众加利福尼亚和Multivan。其他车辆可以装备在特殊要求

3所示。Viuu的开瓶器

瓶起子可能是唯一edc经历最少的创新——一个句柄和一个头是你通常得到的。但YUUE设计工作室决定改变古老的开瓶器。这一个看起来几乎像一块装饰,但却不影响任何功能。你现在可以把你的饮料准备好真正独特+有效的方式Viuu的开瓶器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设计灵感来自窗口烧烤模式,特别是那些从中国古典建筑。有三种形状的特色:一个六角形的,一个矩形和一个半圆形的设计。他们都有这些模式可能会提醒你在老房子的窗户如果你住在这样的地方受到这种架构。

我们所喜欢的

  • 灵感来自经典的中国建筑
  • 给传统的开瓶器一个有趣的转变

我们不喜欢

  • 没有处理的控制而打开瓶子,只有烧烤的设计
  • 似乎比功能性装饰

4所示。FLEXTAIL EVO冷藏工人制冰机

FLEXTAIL EVO冷藏工人制冰机是最终的制冰机内置电池,这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它解决所有你所面对的问题与传统的便携式冰制造商,他们确实存在,但却背负缓慢的速度,和电源线。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马上,你可以立即看到EVO冷藏工人是在任何地方。重量只有20.9磅,比大多数便携式小冰冷却器,冰制造商可以很容易地解除和定位,你可以很容易地制作和你需要抓住尽可能多的冰。

我们所喜欢的

  • 200 wh电池内部意味着你不必担心电源插座,和EVO冷藏工人可以运行只要三个小时充满电

我们不喜欢

  • 没有一个选项来冷却饮料里面

5。Makit的便携式微波

Makit的便携式微波利用一个无绳XTGT系统帮助您加热你的正餐和零食当你继续你的户外冒险。40-volt充电电池特性,可以使用500瓦八分钟后然后350瓦,节约能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当电池完全充电时,它将能够热身11餐或20饮料。它也有一个USB端口,这样你也可以果汁你智能手机或小工具,当然,你可能要选择用餐或你的设备。微波炉也有处理和一个带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它。

我们所喜欢的

  • 如果你担心安全,设计了方便用户使用的安全措施
  • 也失效时的倾斜或当门打开

我们不喜欢

  • 如果你加热冷冻食物,它可能会占用更多的能量,所以你可以再热更少的食物

6。Volt 12

Volt 12是一个紧凑,kitchen-and-outdoor-friendly烤箱达到撷取温度高达850°F (450°C),允许您完美的披萨烤在90秒,就像你喜欢的披萨店。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不像其他Ooni的比萨烤炉,Volt不需要柴火或燃气加热。这个升级到电加热显著降低了比萨烤箱的总体碳排放,允许它像Volt 12是紧凑的。一样宽,深常规烤箱(但一半高,鉴于披萨通常平),12 Volt坐在任何内部或外部你的房子。

我们所喜欢的

  • 12 Volt附带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的粉饰外表面和triple-paned硼硅玻璃在烤箱门保持热量
  • 清洁能源比萨烤箱

我们不喜欢

  • 只对烹饪披萨,不支持其他烹饪食物

7所示。熔岩框

熔岩框是便携火炉的概念看起来简约,优雅,一点也不像往常一样,你看在营地和海滩。事实上,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乙烯播放器或一个投影仪,或豪华包厢。他们实际上的一些设计灵感对于这个炉子或者说情绪板用于想出最后看。你得到的是一盒封面,当你打开它,这就是炉子本身。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这是单个燃烧器与重复使用丁烷气体容器安装在它。右边有一个木知道,允许您调整火焰水平之类的东西当你加热水,煎炸的东西,或者烧烤肉。也有木制手柄,用于当你需要搬炉子在使用或最近使用和你不想烧你的手指。

我们所喜欢的

  • 小到可以随身携带你的户外旅行
  • 灵感来自一个乙烯基的球员

我们不喜欢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8。崔的便携式电锅

由Yunsoon崔这种便携式电锅是概念化的露营时煮汤和炖菜。这将使一个伟大的添加到你的野营装备这个夏天!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煮汤时,露营者可以使用该设备的主要盆地将他们所有的配料。就在盆地的前面板,一个计时器和温度控制接口允许用户调整每个炖肉和汤的烹饪条件根据其配方。额外的光附件也集成到构建崔的电锅,允许深夜烹饪安抚那些点心。

我们所喜欢的

  • 通过伸缩分层系统,崔不同模块的电锅适合,可以由一个凸起,可移动的车把

我们不喜欢

  • 这是一个概念!

9。模块化的格栅+基地

模块化的格栅+基地,支持几乎任何一种烹饪你希望,从煎(铁板烧),吸烟,炖、烤,甚至保持葡萄酒温暖的形式独特和创新的格栅!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由一个小家族的日本工厂,专门从事钣金制造、一体化的烧烤是精心设计来最大化可用的空间有限,像小凹槽烧烤的框架,使串。木基保护表烤热的底部还充当一个盖子当格栅必须存放在里面。

我们所喜欢的

  • 在七个不同方面让你做饭
  • 简化了户外烹饪

我们不喜欢

  • 核心装生肉可能不喜欢这个设计

10。卷

是为了保护不仅口味的食品,还他们的演讲。它避开传统的正方形或长方形的形状的食品容器的圆的东西。这是一个独特的碗里的食物容器,将适合你的这个夏天野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辊的不同从碗食品容器(当然,这确实存在)是它全心全意拥抱的文化使用盖子或菜盖板。这就是为什么帽本身是穿着整洁,使用柔软干净的音调像象牙,天蓝色,terracotta。这个想法是你在盖子上设置刚煮熟的食物本身,然后就用玻璃碗的时候把它带走。

我们所喜欢的

  • 下次你想吃的食物,你不需要再次重新安排食物像样的
  • 滚花食品容器的概念倒,让它可用,是否与一个圆形的盖子一碗或一盘碗盖
  • 适合夏季户外野餐

我们不喜欢

  • 不是最shape-efficient设计/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