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小的金属咖啡桌设计灵感来源于简单的安全销

一个设计良好的咖啡桌是最终接我你的客厅需要。一旦你挑选完美的咖啡桌,设置你的客厅变成了孩子们的游戏,因为你已经定下了基调,决定主题表,现在您只需要构建,并创建一个空间,真正反映了你和你的室内设计风格。我对设计精美咖啡桌,我遇到过无数不同的每周在互联网上。我有一个非常柔软的角落。然而,如果您添加Deniz Aktay神奇的联系是我最喜欢的家具,然后你有一个完美的咖啡桌。

设计师:Deniz Aktay

我覆盖大量的Deniz Aktay设计仅仅因为他们是oh-so-simple,优雅,但挤满了大量的功能。简单将几乎让你怀疑我想为什么不呢?”,但不幸的是,对Aktay来说幸运的是,没有人可以变出这些设计除了他。和他的最新设计的搅拌咖啡桌也不例外。Aktay最近发布的搅拌咖啡桌Instagram页面,在两天前。简单,最少,但渗透几何繁荣,搅拌咖啡桌特性的金属管组成的主要机构设计和转换成一个大美人。

简单的咖啡桌带给心灵的扭曲的金属形成的形象搅拌,这可能是为什么Aktay命名家具的一样的。或者如果你细看也看起来像一个扭曲的安全销!闯入金属管支持桌面轮一端,形成一个矩形的另一端。桌面以高明得和战略符合管,创建元素,完美的互补,但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几何对比。

虽然搅拌咖啡桌是一个紧凑和小型设计与未成年人的足迹,这充分说明通过其锋利,形式,和金属卓越。的咖啡桌,你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任何部分的你的家,我相信它可以工作以及边表,由于其最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