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屈一指的年度设计事件:招收现在的知识设计周(KODW) 2023

将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最有效的事件在设计行业,设计周的知识(KODW) 2023将于本月在香港举行。以领先的创意和商业头脑来自世界各地,2023年KODW强调设计的巨大潜力作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强大的工具和积极的社会变革。

此次事件将从专家主题演讲,电池板,车间,和针对行业领导者,和网络的能力与设计最大的名字。计划从14到2023年6月16日,它承诺一个智力和创造性的盛宴,熙熙攘攘的,充满活力的香港。

现在点击这里注册。快点,50%优惠码“KODWYANKO50”。

发现的一个圆形的力量设计:创新世界”从14到2023年6月16日在香港宫博物馆

超过15论坛会议在2023年KODW面对面将恢复100%,提供一个真正的互动和个人经验。

头两天的会议,6月14日和15日,我们将深入的迷人世界设计香港故宫博物院。坐落在充满活力的西九龙文娱艺术区,这个标志性的建筑地标为开创性的讨论圆形设计。16日,KODW 2023将进入充满活力的城市,进入当地合作伙伴的工作室,非现场研讨会。这个巧妙的除了需要大会一个全新的水平,为参与者提供动手,身临其境的体验一样。

KODW 2023将举办研讨会,针对由先锋的伙伴国家,荷兰,和其他本地和全球创意领袖。

今年的KODW围绕叙事负责任的和圆形设计的关键。强烈关注创建环保解决方案,会议强调了角色设计在建筑可持续的和有弹性的生活模式。这是一个基本要求创意使用他们的技能对开发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增加了视觉上吸引力,但对环境有益,对社会包容,与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Richard van der Laken的设计可以认为设计可以显著影响消费者行为,商业策略,政策,和行星的健康。

创新者的事件也是一个融合来自不同领域,研究人员、商界领袖、创意人员,和来自其他学科的专家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经验。这异花授粉的思想从不同的领域就是KODW丰富和启发性的经验。演讲者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列表中的部分设计的全球社区,包括像Richard van der Laken(设计能做什么),克林特·经营(眨眼设计集团),Marieke Rietbergen(设计创新集团(挖)),范玲博士(Tezign.com),和l . j . Kim (d 'strict) Teo杨(杨Teo工作室),Pieter van Os(圆环)和罗摩Gheerawo(海伦Hamlyn中心设计、皇家艺术学院)。

可持续设计在建筑统一考虑负责体验和功能。(图片来源:UNStudio抒情戏剧香港©UNStudio &©DBOX)

l . j .金正日从d 'strict将引发一场对话的力量创新文化故事与当地社区和艺术民主化经验在全球范围内。(图片来源:当代艺术博物馆- GANGNEUNG森林(2021)©d 'strict)

研讨会和课程的领导人包括循环经济专家、开放创新,工业设计。他们承诺提供会话,将挑战传统智慧和向参与者介绍激进变革的想法。这些研讨会和针对将涵盖范围广泛的议题,从圆形设计原则的作用人工智能在创造性的商业环境中,和培养创造性的领导下,每个会话的承诺一个丰富的学习经验。

事件是由香港设计中心,一个总理的机构以其促进设计和创新的承诺。与小组讨论等包含了保护城市遗产、文化故事,创新的品牌,和评议身临其境的餐饮经验,知识设计周2023不仅仅是一个事件,这是一个庆祝设计塑造世界的力量。今年的版本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人兴奋和信息。现在招收和经验设计的未来KODW 2023 !

现在点击这里注册。快点,50%优惠码“KODWYANKO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