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吹风机

当谈到设计时,吹风机很少是令人兴奋的焦点,更不用说创造力了,这真的很奇怪,因为它是大多数女性(以及很多男性)武器库中至关重要的一件设备。但这种情况可能要改变了,因为意大利设计师deepdesign开发了一种非常漂亮的烘干机原型,名为“Winds”。

“Winds”是一款独立的自动切换机器,具有革命性的双气流和不寻常的l型机身(以防止重复使用造成疲劳),旨在成为该产品短暂历史上最高效、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观的吹风机。但现在还不要太兴奋,因为原型机还没有进入服役阶段,更不用说生产阶段了。

“我们在没有真正客户的情况下开发了它,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寻常,但我们在上面投入了不可估量的精力、时间和金钱,因为我们对这个想法有真正的信心,”深度设计的二人组Rafaella Mangiarotti Matteo Bazzicalupo解释说。“我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研究使用传统吹风机的发型师。我们意识到吹风机有一些特殊的动作,而传统的t型设计根本不适合,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种新产品,它的形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适合它的功能。”

所以,虽然我们笨重的烘干机仍然有一些寿命,但一个更好看、更好工作的模型并不遥远……

设计师:Deep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