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eventón

当你看到兰博基尼时,你看到的是风格、优雅、动力和性能。它的里里外外都是一流的。兰博基尼一直是一辆真正独特的车,是一辆表现出色的车。随着全新兰博基尼Reventon的诞生,其风格、动力和性能都被提升了几个档次。Reventon只生产了20辆,售价100万欧元(不含税),是迄今为止兰博基尼最独特的一辆——真正的杰作。

设计与现代航空学的理念背后,Reventon有风格和活力像没有其他汽车周围。其扭曲设计Reventon有一个无缝优雅的运动。碳纤维材料和前向进气口使650马力的汽车即使在34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也能保持稳定,动力和精度。

Reventon不仅设计非凡,而且为这款车型创建的颜色也是独一无二的。一个中间不透明的绿色/灰色,在阳光下,显示了一个深度的油漆Reventon。

Reventon的内部也同样令人惊叹。通过专门为Reventon设计的重力计,它可以显示动态驱动力、加速和制动时的纵向加速度以及弯道周围的横向加速度。

Reventon还有许多其他令人惊叹的独特功能,这款车。兰博基尼再一次展示了创造一辆超级杰作的奉献精神——风格,完美的另一款经典。

设计师:兰博基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