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会带来快乐的睡眠

如果你知道达·芬奇最出色的方法,你就不需要解释这件物品了。达芬奇闹钟帮助用户坚持3.5/。5 .由文艺复兴人设计的睡眠时间表,让使用者每天有21小时的清醒时间,完全摆脱困倦。

设计师马克·欧文斯这样解释他的闹钟:“达芬奇闹钟的工作原理是一个非常基本的系统。点阵显示将始终显示睡眠或清醒。当产品第一次打开时,显示屏将立即显示“清醒”字样。这将继续显示3个小时,每次30分钟。在这一点上,时钟显示器将改变显示单词睡眠和一个高音闹钟将表明这一变化的状态。

在用户按下警报重置按钮之前,这将继续发出声音。

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睡眠”这个词将继续显示,在这一点上,显示器将恢复显示“清醒”这个词,在这一点上,警报也会响起,表明状态发生了变化。

这个4小时的循环会在24小时内重复6次,直到时钟关闭为止。如果使用者遵循时钟的指示,那么他们就能享受到一天21小时的好处,而不会像平常那样感到疲劳。”

什么样的人的生活能安排得下如此完美的时间表呢?这个人不可能过这样的生活,每天都有规律的活动,需要社交。另一方面,项目可以全天候更新,所有时间都可以用于直觉或才华横溢的完美时刻。

当然!这是博客时钟。

设计师:马克•欧文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