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洋里总是口渴?

你在海里迷路了,对吗?你可能需要一艘船。你也需要被拯救。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水。什么! ?是的。不要喝那么咸的水。你会发疯的。相反,注意海洋救援——它是亮橙色的,有你必须要喝的饮料。

Seol-Hee Sohn, seol - hyun Yoon和Cheol-Yeon Cho将我们从泰坦尼克横行的海洋深处拯救出来:

这是一种用于海洋紧急情况的救援设备。[海洋事故]受害者必须喝水才能生存。海洋救援提供自己制作的蒸馏水。它将帮助(在海上失踪的)受害者存活到救援。位置信息对受害者的快速救援至关重要。海洋救援通过夜间发光和白天发射彩色烟雾来告知其位置。位置信息从第一次操作开始传输。

还有一些东西可以很容易地添加:

1.防鲨蝙蝠喷雾。

2.你可以按下这些按钮,用内置的位置信息告诉人们,你在这个海洋救援站,你在该死的海洋里迷路了。

3.芝士汉堡。

设计师:Seol-Hee Sohn, Seung-Hyun Yoon & Cheol-Yeon 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