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ka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

对所有模仿者的愤怒!看一个真正的诺卡手表。在这里我们有100%的真实,接受没有替代品,品牌名称你可以信任,爱和奉献生产的诺卡手表。这是一款名为“ZON”的“奢侈”电子表。这是一款具有图形显示和时间数字显示的世界时间手表。注意:这篇文章是我们与Nooka合作的前奏,最终将导致Nooka赠品!

首先:不要把你的筒袜捆在一起,我还不能公布任何关于赠品的细节。有些事情太美妙了,不能保守秘密,而有些事情即使是我不知道细节。

第二,如果你还记得,几天前我发表了一篇关于所谓“努卡杜鹃,人们对它的真实性议论纷纷。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人们知道努卡。

人们知道Nooka;他们知道努卡是由一群崇尚品质的人组成的。他们要的是真货!这就是发生的事情。真正的Nooka即将发布ZON: 24个时区,真正的金属网带,像素像沙子穿过沙漏一样穿过显示屏;(这些是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它有一个计时码表,闹钟,37.5 x 45 x 9.2 mm / 22mm宽带,防水5ATM,和一个反光镜面。

设计师:来自NOOKA的Matthew Wald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