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做饭、打扫,都在同一张桌子上

关于未来技术的看法,我认为有两件事是共同的:产品将是紧凑的,并且集成良好。以这张未来派的餐桌为例,它的设计将所有的现代便利都集成在它的腹部。一旦你坐下来,你就不需要站起来做吐司或拿咖啡,从冰箱里拿一个苹果,甚至洗碗。都集成到表格中了。

形式:

-一个圆形的五座桌子,配有可伸缩的椅子,在不使用时与桌子的框架齐平。
-用于冷藏食品的桌子的一部分,分为2个单独的部分,总容积为203升。
-只需按一下按钮,黑色玻璃顶部就会变成透明的,可以看到下面冰箱里的东西。
-食物储存在箱子里,分类(奶制品、熏肉、蔬菜、水果等)。
-这是一个旋转的存储隔间,容量为98升,用于存储小杂货。
冰箱的第二部分集成在桌子的中心,冷却你的瓶子。
-瓶式冰箱的货架设有穿孔,最大限度地减少冰箱提起时冷空气的逸出。这部分的容积容量为105升。
-两个按钮帮助您使用第二个冰箱:一个用于拉起冰箱,另一个用于旋转支架,方便选择。
-小家电位于不锈钢间圆形隔间内,可手动旋转,最多可存储8种不同的电器。这些电器很容易更换。
-集成的电器包括一个迷你洗碗机,烤面包机,咖啡机,开水壶,冷水饮水机,冰箱,迷你微波炉和餐具架。
-桌子的顶层是一个触摸屏,可以访问互联网。它显示每日新闻(报纸,杂志),允许搜索食谱,并使通信。
-桌面显示可以改变,以适应舒缓的观点,甚至有趣的游戏。

使用的系统:

-触摸OLED显示屏,从完全黑色变成完全透明,可以显示冰箱内的内容。
-纳米技术表面(更好的清洁)。
-气动系统(电器起重活塞)、伺服电机及电子设备。
-使用的材料是玻璃,塑料(或合成石)和不锈钢。
-桌子被牢牢地固定在地板上,并与电源、供水、互联网和垃圾相连。

设计师:切赫Kub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