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Swarna IDC学位展

除了为他们举办自助餐式的研讨会和工作坊Swarna 2009学位展,朋友们孟买工业设计中心为毕业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展览。虽然我筛选了工业设计、动画设计、视觉传达和交互设计,但我很自然地被ID部分吸引了。跟我来看看我在展会上发现的一些创新珍品吧。

G1 Car by Karthik Narayan

G1或Jeevan在印地语中的意思是生命;这款车是一款可以自行再生燃料的氢燃料车。这种突变藻类在光照下产生氢气(氧气是副产品),为这辆车提供动力。藻类就栖息在车顶的伞盖上,当汽车静止时,它们就会发挥作用。

Amey Dhuri设计的未来环保出行解决方案

城市空间需要紧凑的汽车,有最小的转弯要求和停车位。这款环保汽车是为两个人设计的,它有一些惊人的功能来解决这两个问题。汽车控制装置安装在前轮内,允许司机或乘客驾驶汽车。该车还拥有接近零的转弯半径。用于停车时,这辆车几乎缩小到正常尺寸的一半,因此很容易停车。

Dipesh Parmar重新设计的购物中心手推车

直到最近,商场在印度还是一种西方文化现象。现在我们看到一毛钱的手推车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但一直缺乏满足印度人情感的完美超市手推车。这个手推车实际上是两个篮子和一个儿童推车。上面和下面的篮子都分开成为单独的手推车,但真正的美丽是当你把整个设置一起使用。由于一般手推车的底部空间很少被使用,所以这款手推车的底部篮子有效地利用了空间。它可以在轨道上滑动,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把你要买的东西放进去,而不需要任何麻烦。

Prajwal Ullal的未来个人移动解决方案

摩托车手的自行车!啊,速度怪物有一个别致的外观和一些敏感,因为它提供了两个模式,高速公路模式,你可以先行者辉煌和城市模式,你不能做太多的速度。想象一下,车轮在停车时聚集在一起的方式,给它一个最小的水平足迹。

与国际数据中心的学生和教授交流是一次丰富的经历。在这场秀的所有缺陷(人无完人)中,最突出的优点是思想的交流和团队非凡的思维过程。动画设计、视觉传达和交互设计学院的表演也很精彩,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我一定要对一件事进行批评,那么它必须是ID学生缺乏更好的渲染,他们的比例模型反映了他们的努力,但良好的支持渲染是必须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