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在门口检查

对不起,这里不允许有飓风。我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入口处安装了这些防飓风的百叶窗所以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飓风先生。我们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当飓风季节到来时,人们必须在门窗上安装飓风百叶窗。这些是由Lexan,通常是一个伤害钻通-与萨钦密斯特里的百叶窗,百叶窗保持新鲜,薄荷味,和拧开!

你说什么,没完蛋?是那种一开始就没有螺丝的那种吗?Triflin智慧!这是怎么回事!当然是带袖子的!

支架作为单个单元出售,需要四个单元来固定一个40″宽的lexan风暴面板。每个支架单位测量H:7 3/4″x D:3 1/2″x W: 24″。支架是用Verton制成的,这是一种玻璃纤维填充的ABS,可以承受各种因素。此外,括号可以根据工作的不同而调整大小。

所以他们可以出发了!这基本上是即插即用的风暴百叶窗。我喜欢这么简单构造起来又好用的东西。

设计师:Sachin Mistry与Fitch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