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食物感官

我听说过一家餐馆,他们在完全黑暗中供应食物。这背后的原因是,当我们的视觉感知受阻时,我们的其他感官会增强,从而使用餐体验更愉快。与此类似的还有SENSE餐具,由香花、热石盘、味蕾清洁剂和热冰茶道组成。

香味花爆炸你的嗅觉与芳香的经验,可以分配搭配特定的菜肴。

热石板是瓷板镶嵌温暖的玄武岩石加热或油。这使得这顿饭更有营养。

这里的味觉清洁剂,本质上是薄荷蒸汽,可以在两道菜之间清洁你的味觉。

热冰茶道由桌子和茶具组成,是现代茶道的一部分。“把茶杯放在桌子上,‘热冰’的结晶就会流过桌面,进入双壁茶杯。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冰是热的!”

设计师:Katrien Ploegmaker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KVTFDVitc 468 344]

感觉

sense2

感官食物增强餐具系统由Katrien Ploegmakers

sens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