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生物威胁

由于缺乏基础设施,一些国家在遏制H1N1病毒传播方面做得很糟糕。虽然猪流感是通过人类传播的,但你能想象生物污染通过这些国家的农产品、肉类和类似贸易商品的进出口所造成的破坏有多大吗?集装箱扫描是一种试图检测运输集装箱中存在的生物有机体威胁的探测器。它无需打开集装箱门就能识别受污染的货物,从而降低了潜在的风险。

需要给你确切的背景,所以这里是原始的东西:

概念:

科学家开发了一种空气取样技术,可以在分子水平上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标记物,以检测有害生物的存在;但他们没有一个可行的设计或商业主张来围绕这项技术。

设计团队使用运动时间分析方法研究了集装箱的流动,并得出了一个系统建议,允许在现有的物流运动中采集空气样本。

制作了模型采样工具,并在实际工作条件下使用“生活中的一天”分析方法进行了物理测试。重点放在可用性、UI反馈、终端用户安全和设备满意度上。

这些测试的成功使设计团队能够进行详细的概念设计工作,包括改进外部外壳、内部机构、样品墨盒、电源系统、数据收集、扫描和通信模块、PCB、软件、线束和测试平台。

最终结果:

他们建造了一个完整的工作原型,并在一个批准的除箱现场对该技术进行了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20个随机加钉的集装箱被送往该设施,其中装有未经处理的木材样本。集装箱扫描成功拦截了所有这些集装箱,加上一个不属于测试范围的受污染的集装箱!

最终用户喜欢在他们的工作中使用一种“武器”,这种武器看起来像他们的一部分,并实际表达了他们探测、发现和拦截坏人的愿望。对这些警察来说,拥有高科技工具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在试验结束时,他们不愿意归还原型。

设计师:Shuan Crail,John Ju Seok Lee道格·奥利维尔,事实上机械技术团队

集装箱扫描生物生物威胁检测系统由Shuan Crail, John Ju Seok Lee, Doug Ollivier, InFact Mech & Tech团队

container_scan2

container_scan3

container_scan4

container_scan5

container_scan6

container_scan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