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来临时的十件必需品

自然灾害和事故很少发生没有警告。应对这种情况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做好准备。我说的准备不仅仅是指急救箱;像灯、庇护所、工具、补给、装置和工具包这样的东西可以帮助你处理紧急情况。以下是灾难来袭时的十件必需品;我们搜集到的有关YD的资料汇编。

10)瑞士和平刀蒋倩,吴艺英和卡罗琳娜·弗洛雷斯

灾难来临时的十件必需品

主要用途:装有药盒、绷带、消毒喷雾和哨子的口袋工具。

9)由Duck Image Studio设计的统一喷头和灯光

tenemergency9

主要用途:一个喷水系统,包括一个LED照明系统,在紧急情况下照亮房间。

8) Leonardo Manavella的《H2O》

tenemergency8

主要用途:在打捞作业和灾难现场,水几乎总是短缺的。H2O是一种特殊的容器,可以将尿液转化为饮用水。在你去ewww...consider这个…死的干渴或喝回收的尿液?

7) IDEA一次性预付费手机

tenemergency7

主要用途:这款一次性手机可以像手镯一样佩戴,功能非常简单。它用于快速呼救,并支持预付费服务。

6)《海洋救援》,孙雪熙、尹承铉、赵哲妍著

tenemergency6

主要用途:海洋救援将咸水蒸馏成纯净的饮用水,它通过夜间发光和白天发射彩色烟雾提供遇难船只受害者的位置信息。

5)马修·马龙、阿曼达·戈德堡、詹妮弗·梅特卡夫和格兰特·米查姆

tenemergency5

主要用途:为救灾而设计的“恢复避难所”可以容纳一家四口居住一个月。它可以由一个人在几分钟内安装,折叠成两种配置中的任何一种用于运输(马蹄形或扁平),并由100%聚丙烯制成。另一个很大的好处是,这些山脊可以在下雨时收集饮用水。

4) HJC设计的向导

tenemergency4

主要用途:向导是一种安全装置,可以帮助人们在紧急情况下逃离建筑物。它使用液态聚酯织成的织带,能够承受超过2吨的力。基于半结晶聚酰胺的工程塑料被指定用于表壳和内部鼓,封装盒式弹簧反冲系统,能够部署50-250米的凯夫拉绳。

3) d e Sellers的紧急凳子

tenemergency3

主要用途:墙上安装和谦逊,这平包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打开形成一个紧急凳子,帮助你爬出棘手的情况。

2)《射击灭火器》,作者:Eunjung Kim, Yangwoo Kim, Junyi Heo

tenemergency2

主要用途:这种射手是一种轻型枪,装有二氧化碳弹。激光制导系统帮助你瞄准目标,警报按钮让同伴知道你的位置。

1)塞巴斯蒂安·索维奇的《Pullight Dynamo》

tenemergency

主要用途:这个手电筒的动力来自于通过拉动一根绳子而储存的动能。发电机可以为手机或iPod等设备充电,使其成为紧急情况下完美的方便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