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VS像素功率

太阳镜,自切片面包以来最酷的东西,即将进行疯狂的改造。设计师克里斯·穆林(Chris Mullin)提出了“电子太阳镜”(Electronic太阳镜),这一概念不是一次性阻挡阳光,而是有针对性地阻挡阳光,不仅创造出被阻挡的视觉,还创造出经过修改的视觉。这种眼镜有穆林所说的“眩光屏障”,它能对眼镜区域内的明亮光源做出反应,并跟随光源,将其阻挡到可能改变你看世界的程度,让你在太阳迫使你眨眼的时候看到正前方。

这种眼镜的工作原理是在你的眼睛前面放置一个液晶显示器,它有能力探测和阻挡你视野范围内最亮的光线。这种眼镜是通过使光线穿过镜片的区域的像素变暗来做到这一点的。很简单。穆林说,像素变暗的过程比你看到的要快,所以不用担心任何延迟。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存储在镜框内(一旦项目获得资金,镜框的样式将会得到改造),可充电电池安装在右侧的耳杆上。

现在来看看吧,因为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不仅这个项目正在成为现实,而且你可以以一种非常真实的方式提供帮助,并得到一些整洁的回报!你知道一个叫KickStarter的网站吗?现在你知道了:[KickStarter上的电子太阳镜]-到那边去,对一个很酷的人投怀送抱。

设计师:克里斯•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