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年第2部分

今年的CES上看到改进,没有什么革命性的。然而福特汽车公司的区别是第一个揭示外一辆新车主要汽车新闻发布会。乐动体育英超了一跳!

展览:CES 2011第2部分

福特福克斯电动问好。100英里一次充电需要少于4小时在240伏插座。这是3个小时的速度比日产Leaf。它含有几乎所有技术窍门,但糖霜是MyFord Touch将仪表盘上的用户界面设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伴随MyFord移动让你检查充电状态,调节气候设置,定位,甚至启动汽车。我完全迷恋!

iRobot Scooba 230机器人如此压裂可爱!很难说那张照片但是它几乎4”高。这是很多比以前聪明模型和小尺寸的作品对你有利,因为Scooba现在可以获得在家具和表。它本身也self-charges后清理。暂时将零售价300美元。

你知道3 d将会在2011年大公司开始营销技术在消费者的阵容。索尼数码摄像机的一些3 d摄像机显示但其紧凑的尺寸。Spec-cally组成词的规范(我的),可以查看的hdr - td10拍摄1080 p优化的显示。当然,如果你想要从相机,你需要一个新的新流行的3 d电视。

古怪的鲈鱼是一个iPhone扬声器底座。可拆式扬声器有自己的支架并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电话。简单的想法,华丽的设计。

我看到了苎麻苎麻MM03i在一个展台,立即做了一个变址寄存器。它把你的iPhone变成一个固定电话,至少美学。底是相当沉重,给手机充电。所有手机功能然后转移到无线手机。你甚至可以Skype。它是美丽的。这张照片不正义。150美元,得到它!

Sifteo立方体是1.5英寸电脑全彩显示屏,感觉他们的运动,感觉对方,无线连接到你的电脑。你的朋友,你和你的家人可以玩种类越来越丰富的互动游戏,让你的大脑和身体。Sifteo最初的标题包括具有挑战性的游戏对于成年人来说,有趣的学习游戏的孩子,人们可以一起玩游戏。

当你有拉达嘎嘎你的创意总监,会发生“魔法”。很多人在CES认为宝丽来失去了头脑但我欣赏公司做不同的东西和工业设计很性感。GL30即时相机它说什么但GL20眼镜让人摸不着头脑。窗帘的内置摄像头有2个小液晶的覆盖眼睛…和Gaga继续扩张自己的帝国。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相信她所有的小怪兽会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