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烹饪警报

沙漏装置是一种让家人团聚的新时代方法,尤其是在晚餐时间。它包括一个模拟沙漏计时器的传感器设备,以及一个适用于家庭设备的附属应用程序。所以基本上,当有人在厨房做饭时,香味会自动触发沙漏中的传感器,并通知家人正在煮什么。一个让我儿子准时上餐桌的好方法!

格温多林解释说,“硬件组件由简单的技术组成,使产品便宜(即非触摸屏)。当沙漏进入设备范围内时,它会通过Wifi/NFC信号自动启动应用程序或网站。该设备的软件是一个云网络,可以发送简单的可编程代码来操作沙漏。对于任何图形定制或定时器程序,用户可以在线访问并轻松修改(不同的屏幕、声音、程序、家庭网络等),这个想法是将我们珍视的旧的基本对象彻底改变为主动的连接对象:手表、日历、数字笔记本、珠宝、遥控器、台钟、相框等。这些对象可以包含简单的硬件组件,而其软件则在线在云中;这使得设计师可以在小屏幕上删除任何复杂的设置显示,菜单键或其他不必要的按钮。”

设计师:格温多林弗雷德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