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良好的寿命

史蒂夫·乔布斯曾经说过,人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直到你把它展示给他们。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有独立的小工具在竞争与主流产品功能的集成。你的平板电脑能拍出好照片吗?你的手机像电脑一样智能吗?你的MP3能录影吗?我们不仅复制了应用程序,还稀释了设备的个性。我不会在这里评判技术的浪费,相反,我会更新一些概念,比如生活书。这个想法将平板电脑、相机、手机和音乐播放器集成在一起,共同构成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的硬件!他们都独立工作以支持他们独特的身份,但却联合起来创造了一个神奇的设备。

提议的Lifebook是一款基于“共享硬件”原则的笔记本电脑概念。目前,当我们使用单独的设备时,大量的硬件被浪费了,因为经常有大量“重复”的数据存储和功能。例如,如果我的音乐播放器上有我的歌曲,为什么我必须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阻塞相同数量的存储空间?同样,如果我的平板电脑上有一个处理器,为什么它不能同时运行/辅助我的笔记本电脑呢?如果我有一个功能齐全的相机,它有自己的内存和图像处理能力,为什么我需要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重复它?

设计师:Prashant钱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