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需要的智能设备

flex_smartwatch_1

没错,柔性显示屏还远未实现商业化;没错,模块化技术一直说它指日可待,但似乎从未出现过,但这并不妨碍设计师们想象这些技术的未来应用。Flex智能手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玩意,75%的手表是两个包裹在手腕上的柔性显示屏。剩下的25%是10倍光学变焦的相机。神奇的是,当你拔掉相机和显示器的插头时,你就能得到可以自己工作的单个单元。大一点的显示器只能作为多媒体设备使用,小一点的显示器则用于通知(或者Instagram,因为它是方形的)。这也让你可以自由地单独使用相机,让你可以更自然地点击图像和录制视频,同时在远程显示器上观看它们!

在这些东西成为可能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看起来像是一场可怕的折磨,有一个灵活的光学变焦相机安装在一个灵活的底座上,并且一直缠在你的手腕上!然而,突破界限的设计确实为技术使不可能成为现实铺平了道路。对吧,扬科家族?

设计师:Hamed Sarfaraz

flex_smartwatch_2

flex_smartwatch_3

flex_smartwatch_4

flex_smartwatch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