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易怒的旅行者必备

adaptr_01

之间所有的绳子,闪存,电缆,电源适配器,和插头我们要旅行使你的设备互操作,有几乎没有任何空间留给基本必需品像衣服和化妆品!Adaptr,然而,旨在减少外围设备的数量你能使得生活更容易。

设备允许您创建适配器通过使用模块化系统连接器及附件组成。它包括便携式电池,闪存和各种连接器设备真正普及。

Adaptr的模块化设计,你可以选择适合你自己的个人需求的模块,以确保你可以,传输数据,连接你去任何地方。Adaptr使用一种创新的可逆的连接带电源和数据的唯一标准。这意味着您可以转让和电荷从USB类型C微型USB或USB或闪电在单个连接。

的主体设备包含一个1000 MaH忙个不停的充电电池,以及旋转头,允许方便充电。设备提供的盖子32 gb的闪存允许灵活的外部存储设备,可以支持连接的工作标准。

设计师:Adaptr设计团队

adaptr_02

adaptr_03

adaptr_04

adaptr_05

adaptr_06

adaptr_07

adaptr_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