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旅行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64744644/tic-smart-bottles-for-lifes-travels

我们喜欢人们有不同的想法。虽然全世界都在关注如何打造完美的行李箱,比如可以爬楼梯的行李箱,可以在旅途中追踪的行李箱,可以带RFID屏蔽的行李箱,或者可以放进你的衣柜里的行李箱,但旅行中仍然有一些微小而令人沮丧的方面,是大多数问题解决者没有意识到的。例如,当你的洗发水、沐浴露或身体乳在旅行中突然爆裂或在盒子里打开时,你该怎么办?里面有防水隔层的行李箱只是保护你不受损坏,它们并不能从一开始就防止损坏。

Tic是不同思维方式的产物。这款“瓶子”的设计目的是将所有化妆品液体装在一个防溢出的容器中,甚至还可以用作分配器。Tic旅行瓶被设计成三样东西。紧凑、方便、安全。你可以选择淋浴和皮肤的Tic变体,甚至选择两者。紧凑的设计带有迷你瓶,适合更大的外壳。外壳带有一个套筒,当你滑下来成为你的配药区域。只要把你的手放在口腔里,你就可以轻松地分配你的洗发水或护发素,没有麻烦!另一个好处是,因为它们是上下颠倒的,所以你会把所有的液体都用光。这不是很方便吗? Like I said earlier, they’re secure too. The Tic bottles have gone through rigorous testing to see if they stand up to their claims, and they definitely do!

更重要的是,每个瓶子甚至都有测量标记,让你确切地知道你携带了多少液体,所以你永远不会在机场遇到麻烦!这里有一个小彩蛋,Tic可以为你的健身房或运动装备提供一个很好的补充!这不是不同的想法吗?

设计师:Ben Tsoi

在这里购买:20美元38.00美元

tic_smartbottle_4

tic_smartbottle_2

tic_smartbottle_1